生活絮语

la vie est belle, profitez-en! 生活是多么美好,活着一天就别糟蹋了.
个人资料
la-v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5,提钱快乐

(2014-12-30 11:27:33) 下一个

 早起收到朋友发来的微信:

 新年来临,刚给大家的卡里打了点钱,不多,每个人五千万(看到这心想:天哪,五千万还不多?!):

千万 要快乐,
千万 要健康,
千万 要幸福,
千万 要平安,
千万 要记住密码……20150101
元旦节快到了,祝大家“提钱快乐”!!

 

看完开怀大笑:快乐,健康,幸福,平安何止五千万?!

千万, 买不到快乐;
千万,买不到健康;
千万,买不到幸福;
千万,买不到平安。
千万,我记住我的密码:知足。

我所有一直关注我博客的近处远处的朋友们;我所有一直关注我博客的交流过的没交流过的同学们 ----- 元旦快到,给你们卡里打上“快乐,健康,幸福,平安”这句祝福,祝大家提前快乐!
千万,记住你们各自的密码。


给各位上点小吃

 
生活碎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a-vie 回复 悄悄话
阿晴是美食家。这个假期我们没出门,在家就是吃,都长胖了。

密码我会时刻记住的,几千万呢。。。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小吃,我很爱吃。

也祝福生活美眉全家,新年快乐,健康如意,记住密码,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