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絮语

la vie est belle, profitez-en! 生活是多么美好,活着一天就别糟蹋了.
个人资料
la-vie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还能记得我吗?

(2013-10-19 18:19:57) 下一个

一封不曾料到的小学同学的e-mail让我一天都在沉浸在怀念过去岁月的情绪中,真的老了。

早上打开e-mail信箱,一封标着“小学同学”的来信抓住我的眼球。赶紧点开,简短几句:
 

你好!

    今天是附小100周年大庆,在儿时的校园里看见儿时记忆中的你,激动的上前一把拉住你,结果被告知是你的妹妹,很遗憾!你还能记得我吗?我叫XXX。
2013.10.19

 

看完顾不上吃早饭马上回复:

你好,

打开e-mail看到你的信,激动得跳起来了!怎么可能不记得你,还记得你姐姐叫XXX,对吗?在家说起少年时代,小学时的同学都会被我提起。

你不是去美国了吗?我还曾打听过你。海归了?你见到哪些同学老师?说说好吗?

                                               ********************

最后一次见面好像已是前辈子的事,突然让我有明年回国找她找其他几个同学的冲动。不知见面情景会如何?还能相认相识么?还能谈笑如当年么?自然,过去的岁月,只能在记忆中。
 

生活碎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