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关于kona spot的争论

(2023-11-27 09:31:58) 下一个

今早晨游。池子温度掉到了73度,有几个人来了就没有游就走了。我游了2000,其实一下水就好了,最shock的就是跳进水的那一瞬间。

昨晚上我们本地三项俱乐部几位大叔大妈突然吵了起来,当然是非常克制礼貌地争论,哈哈。

起因是大家说起来这几年kona spots。特别是女子的,以前都是年级组第一才能去,但是最近几年明显三项的人少了,特别是女子的,比如刚结束的加州大铁,女子组都roll down到年级组四十多名,有的比赛甚至只要你想去就马上可以去。

然后还有legacy program,就是完成12次大铁就可以去,我们俱乐部今年就有一个大叔和一个大妈终于完成了12个。

然后一个大叔就说,这种roll down到十名以后的都不是真正的qualify,应该觉得ashamed to be called qualified, 那些legacy program更是花钱买的大铁堆起来的。

哇塞,一石激起千层浪啊。。。

大妈说,你这么说我觉得很offfensive,legacy program不是花钱堆出来的,有多少人能够在五年之内完成十二次大铁,还要养家糊口,我每次都show up the race,都坚持完成比赛,我觉得我完全有资格去kona。

大叔反驳说,我知道你非常努力才拿到了这个spot,这不是你的问题,是ironman组织想最大程度赚你的钱而已。就好比电子工程师,你没有拿到电子工程师的执照,就算你做了无数次相同的工作,你也不是电子工程师。

就这么来来往往吵了一晚上,哈哈。

当然第二天早上大家该游泳的游泳,该跑步的跑步。

我觉得那个大叔就是既没有办法拿到年级组第一,又没有恒心或者能力完成十二次,所以心里有点不平衡,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