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运动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2021-09-23 07:59:33) 下一个

走进游泳池的时候,还有半个小时游泳池就要关门了。我都想回去了。但是开车调头出去的时候,我突然问自己,从什么时候起,我可以让自己随随便便skip work了?

哪怕就是二十分钟,也比完全skip好。

天晚得早了,游到后来突然游泳池的灯亮起来,特别美。

游完以后隔壁的帅哥指着天空对我说,你看这云多美啊。

跳进水里的时候,我是一个全身tense,满脸生活的尘埃的大妈,但是从水里出来的时候,我带着微笑,抬头看着夕阳余晖。

我对他说谢谢你,I really need this.

他微笑对我说,You never regret a workout 。

今早跑步时候,虽然不是满月了,但月色依然温柔。

汗水滴在眼睛里,运动经常是个很messy的事情。防晒霜和汗水纵横交错,身体黏糊糊,喘气如牛,口干舌燥,心跳快得要跳出来,骑车到后来难言之隐磨的痛不欲生,海里游泳出来满嘴巴都是沙子咸的发苦。

但是只有经过这样的messy瞬间,让我觉得工作辛苦生活琐碎都不是什么事。有时候我们需要这种pain来提醒自己有多坚强。

不管生活如何,人情如何,运动永远不会让你失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dev 回复 悄悄话 花花总说自己是大妈,可是我们看到的是出水芙蓉。我跑步的时候觉得自己是选手,路人看到的是一个像在沼泽中跋涉的胖大妈!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都是个小哲学家了,而且,能说能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