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俯卧撑,酸面包,性感城市,和螃蟹

(2020-08-15 18:48:12) 下一个

早上陪爱美丽骑车一小时,自己骑车一小时,然后去医院看会诊。

在停车场看到一个同事车上绑着一个kayak,忍不住会心一笑,因为我的车里也经常会有跑鞋和自行车,似乎在告诉自己,不管压力多大,都可以随时出去放飞一下。

看完病人走在走廊时候,落地玻璃窗阳光明媚,趴下来完成一天的俯卧撑打卡。还好没人看到,哈哈。

下午匆匆去看了大半年没有见面的闺蜜,终于尝到了她著名的sourdough ,从养酵母到发面揉面烘烤都是她自己耐心完成。

咬下去松软细致,津津有味,细嚼慢咽,真正传统的食物,应该就是如此,做的人花费许多精力做好、吃的人花很多时间慢慢品尝。

现代的生活,做出很多简易的食品和各种装置。节省下来的时间,却并没有让我们轻松缓慢下来,反而浪费在了更多没有意义的事情上,让人觉得奔忙疲劳不知所谓。

闺蜜说,揉面对她来说是一种冥想,那一刻,只有她的手指和面团的接触。

吃完面包,想起搬砖跑还没完成,109度的高温,没有出去跑,爬上椭圆机,心血来潮看了会sex and city的电影。不论脸怎么僵硬了,不可否认,当carrie穿了十几年前的泡泡裙,fit依然,还是很佩服她的自律和毅力。

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吃了螃蟹,可谓减脂菜谱里上乘之选,热量低,蛋白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落花飘零' : 谢花花。我醒了,今天越野。约好了。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布兰雅' 的评论 : 我一天不管运动量多少,限制在1500左右,因为现在在减脂,你吃的比我少多了,而且听上去蛋白质很不够啊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花,你吃零食么?好像你吃得很少。
我今天20英里,下午还有别的活动,到现在3800卡总耗。
我今天吃的,早上一根香蕉,一片面包。一杯咖啡(清咖啡,只有少量咖啡和热水,0卡)。跑步途中一瓶Gatorade,没有吃GU胶。跑完一个海鲜浓汤(纸杯的),一杯lemonade(29克糖)。
中午在路上买了一个Chipotle的Burrito,大概920卡。分成两顿吃的。
一听啤酒。晚上还吃了1/8个西瓜。我并不吃西瓜,今天是今年第一次吃。
好像想不出还有什么摄入量。瓶装水两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