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鸡飞狗跳的晚上和宁静励志的早晨

(2020-07-21 08:06:33) 下一个

上班时候收到爱美丽一连串轰炸留言,三翠不见了。

匆匆下班回到家每个房间都找不到,只能冒着酷暑在小区里傻逼地学猫叫,到处找三翠,依然不见踪影。 又渴又饿回到家,六点还要group力量训练,爱美丽躲在浴室里哭不肯吃饭,我觉得脑浆都要爆开了。

这时候不知道从哪里三翠一下子蹿了出来。 然后没事人一样坐在我腿上乘凉。完全不知道全家为了他鸡飞狗跳。 我真的很希望在他身上装个gps,可以看看它到底躲到哪里去了。

 三翠回来了,我终于可以吃口安心饭啦。

今天首次尝试qinuoa,用来炒虾仁和青菜蘑菇。满满一大盘,碳水才28克,有47克蛋白质。果然qinuoa是健身界的明星啊。挺好吃的,糯糯的蛮有嚼头,跟我们吃的薏苡仁有点像。

运动一小时,出身汗,啥烦恼都没有了。

运动完一杯蛋白粉,发现竟然还有6克脂肪余额,好幸福滴对老公说,哇,我还可以吃6克脂肪!老迈哈哈大笑,说从来没有人为能够吃六克脂肪如此激动。 小心翼翼摸了几粒杏仁,为了多吃几口,我买的是农场新鲜切片的,看上去还多一些,嘻嘻。

腹肌来之不易!且走且珍惜。

四点半起床,五点二十分开始游泳。游出了一个小高潮 看了一下我的stroke,就是每个lap需要划几下,越少说明越efficient,牛人们一般都可以12左右。

以前我都要起码18-19,all out都要19-22。这次重新游泳以后一般都稳定在16-17。说明力量训练对腰腹部的帮助,改善了游泳的form。以前教练老是说我游泳像在刨地,就看到两只手乱挥,呵呵。

上班前趁医生休息室没人赶紧完成一天的俯卧撑打卡,送早饭的大叔说你太厉害了能做这么多,我实在不好意思说我在我们群里是垫底的。

早起的好处,是可以看到晨曦一点点显现,可以注意到很多平时匆忙去上班的时候注意不到的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ingtoronto 回复 悄悄话 你太优秀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