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我的青涩恋情(四)

(2006-09-06 09:17:47) 下一个
上学的时候,每天都要晨跑,我们叫跑早操,围着指定的范围跑一圈,便可以领到一张早操票,一周规定要六张,我天天跑步,一个早上就能跑到六张票,那时身体好棒的,踢一下午球,满场飞,一点都没有累的感觉,现在很长时间都懒得动了,踢10分钟就累得不行了。我女朋友是不怎么喜欢运动的那种,那天我依然起得很早,依然晨跑,跑着,跑着,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很像我女朋友,只是我女朋友是长长的卷发,但是那个女孩却是一头新剪的短得不能再短的短发,我跟了好一段距离,心里嘀咕着,不会这么像的吧,于是我跑到她前面,一看,是我女朋友!眼睛肿肿的,满腹委屈的样子,我跑到她身边,抓起她的手,她很用力的挣扎,但我还是不费什么力气的把她拉到了自行车棚那边比较僻静的地方,我说你怎么了,为什么把头发剪掉了,她赌气的说,我喜欢,不用你管,只是眼泪哗哗的流出来了,我一阵心疼,将她紧紧的搂住,这次没有一点害羞,毫不犹豫的, 她一开始使劲挣扎着,但是就像小绵羊被饿狼抓住了,怎么挣扎都是白费劲的了,一会她便安静下来,然后开始也紧紧的搂着我,头靠在我肩上,放声痛哭起来,充满了委屈的味道,我有点慌张,一只手轻轻的抚摸着她的头发说,不哭,不哭,都是我错了!她哭了一会,称我不注意,一下子挣脱了我的怀抱,眼泪还没干,朝我大声说道,你这个笨蛋,你气死我了,你气死我了,我看着她又哭又笑的样子,一下明白过来,原来是因为我抚摸着她的头发,本来因为我而剪掉的头发,我忍不住笑了,又把她搂住了,她像小绵羊一样靠在我怀里,用拳头轻轻的敲我的胸,一边敲,一边说着,你气死我了,你气死我了……,我用手给她抹干了眼泪,吻了一下她的额头,她终于安静了,我送她回宿舍,我们的感情又进一步了,第一次拥抱一个女孩,还是紧紧的,越来越有恋爱的味道了。只是可怜了那一头长发,我真的是好喜欢喜欢的,后来她虽然一直努力留起来,但是我们恋爱的时间实在太短,等她留到刚刚披肩的时候,我们却分手了,哎,与长发无缘啊!现在想,找女朋友还是要优先考虑那种有一头长长秀发的,那是一种怎样的温柔啊!
终于进入了一段比较稳定的时期,周末的时候,约好到西边的开发区那边玩,我带了相机,她带了一只风筝,以及一些吃的东西,开发区那边有很多欧式建筑,路旁有一些城市雕塑,那时看起来是比较漂亮的,到了之后,她摊开风筝,让我拿起来放,不知道是风筝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总是放不起来,我有点急,她就笑,到最后也没放起来,我们沿着街头走着,到一个教堂边上,我给她拍了几张,然后看到一个象的石雕,我就说,你要不要上去,我帮你拍一个,她说太高了,上不去,我就说,有我啦,双手抱住她的腿,撑的一下送上去了,特别有成就感。那一天可能是她和我在一起玩得最开心的一天了,直到快太阳落山,天气凉了起来,周围蒙蒙的,我们坐在草坪上,看着夕阳的余晖,她将头靠在我肩上,说她有点困了,我说我抱着你吧,我摊开双腿,让她坐在我两腿之间,她拥着我,头靠在我的肩和前臂之间,周围静静的,她闭着她美丽的大眼睛,神态宁静而安详,我禁不住用另一只手将她的头发捋了捋,然后在她温柔的脸庞上轻轻的摩梭着。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找到另外一个人,能让我体会到同样的幸福,我依然相信爱情,只是我经常怀疑,那样的场景还能昨日重现吗?继而我又开始怀疑起我的爱情来,也许爱情也将没有了的,那实在是恐怖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