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等你说爱我

(2006-06-28 13:29:41) 下一个

朋友是一个18岁的小女孩,她的歌唱得特别好,她的钢琴九级,她经常把她自己创作的歌曲在QQ里唱给我听,我有些共鸣,感觉自己仿佛和她一样年轻,我听完之后会认真的把我的感受写给她,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是我当她妹妹一样,她也把我当自己可以信任的老哥。她为了生计,会在一些演绎吧或者夜总会去唱歌,我有一丝隐隐的担心,但我也知道现实的无奈和生活的艰辛。后来她告诉我她喜欢了她唱歌演绎吧里的一个DJ,她说他是那样的帅,那样的有气质,她很喜欢他,但是他却不动声色,她说的每天都很憔悴,对周围的任何事物都迷糊,惟有他的神态刀刻般清晰。她为了追他,想尽了一切办法,其中包括让我为她写一份歌词,她自己配上曲,然后录下来,作为送给他的生日礼物。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困难的事情,但是看着一个小孩子痴心,没有理由拒绝。我答应了,但当我在约定的时间准备把写好的东西传给她时,她并不在线上,并且以后我也再也没有她的消息……

网络是虚拟的,网络有时候又是极度真实的,没有她的消息了,一个这样鲜活的灵魂永远的沉静了,那个QQ号和图像成了她在我的网络世界里的墓碑,网络世界的死亡有时候和现实世界的死亡其实是一样的,死亡是什么,死亡的定义是大脑停止了思维和心脏停止了跳动,死亡的定义可能更为广泛,当一个人与你不能再关联或者失去了关联的意义的时候,其实他/她对你来说,其实就是死亡了的! 

我把这歌词(在醉意朦胧中)公布出来,祝福她在另一个维度的世界里找到她的幸福和爱情!

等你说爱我

在醉意朦胧中

你的眼神轻叩我的心门

歌声和酒气交混着共鸣

一如你的心和我的心

灵魂弥散在周围的糟杂之中

眩晕中只见你激情又慌乱的眼神

好想你能读懂我的心

好想你能与我一起共鸣

 

等你说爱我

哪怕就象天上划过的流星

即使只是一刹那

也是我一生的永恒

好想与你一起在爱中忘情

一起飞舞年轻的心

 

等你说爱我

用激情又慌乱的眼神

穿透我激情又慌乱的灵魂

看着我化身幸福的精灵

弥散在你的一片深情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nmao 回复 悄悄话 Good lyric. perfect love feel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