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关于政府突然提高交易印花税

(2007-05-30 07:58:04) 下一个
怕吗? 怕什么? 一点都不要怕!QIFF马上就要来了,老百姓可以随便忽悠,随便打,但是美国来了,这群狗奴才敢忽悠,敢主刀吗?不敢!!所以,大家不用抛,顶多损失了时间成本,有钱的看准了时期,赶快补仓,下星期一又是艳阳天。 我只是想温家宝在猪圈前再站一辈子,也没什么人相信了! 一个泱泱大国的政府行为,却搞得像鸡鸣狗盗之辈一样,想起了黄健翔在世界杯上的那些声嘶力竭的吼叫,难道真的有灵魂附体之说?要不为什么我们明明看到政府背后陈水扁的鬼魅之影显得好高大的。 傅雷先生说过,并不是每个英雄都没有卑下的情操,所以我能理解一些自认为堂皇的东西,在特定的利益或威吓面前也会脱了它华丽的外衣,豪无顾忌的裸露它本质的猥琐的。昨晚的加税,无疑是对当今政府所鼓吹的守信,负责狠狠的抽了一个大嘴巴,不管WJB在猪圈前站多少个小时,至少3000万股民对政府的信任已经降到了最低点,我一直对本届政府的期望比较高,但是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怎么说想呢,加税是绝对必要的,因为股市以这样攀升速度,牛皮终究是要刺破的,只是为什么在前几天,各重量级人物,来自官方的,知识界的,民间的一齐叫好,一齐承诺和预测政府不会强加干预,然后却突然在一个午夜发布这样一个强烈的消息,无论如何,看起来就像一个设计好的局,套牢的是广大散户和小股民,社保基金撤得差不多了,QIFF撤得差不多,快没耐心的时候,大小非逐渐改禁了,吴仪访美后宣布QIFF增加到300亿美金之后,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各重量级人物一齐叫好之后突然大开杀戒,这不像一个局吗?我总认为中国人在利益面前最先抛弃的就是良知和良心,特别是我们的一些公仆和经济学家们。人活一辈子,钱,权固然重要,但是如果除了钱权你没有其他了,你也同样是可悲的,所以,那些周小川之流,佛说,有多少因,就会结多少果的,惩罚不仅仅来自外界,更多的来自内心,几千年来基于儒家的道德传统,从根本上来说是极端虚伪的!房价的上升,股市的升温,最终老百姓什么都没得到,非洲的债务免除了,伊拉克的债务免除了,物质资产涨价了,学费涨价了,老百姓的工资没见涨,移动和中石油等开始征暴利税了,但是双向收费没解除,石油价格没下跌,我的政府,你让我怎么信任你,你这又是怎样的和谐!对于今天的大跌,我早有心里准备,并且我还是这样认为,一个真正喜欢股票的人,并不会讨厌股票的,还是巴菲特说的那句,一个爱吃面包的人,决不会认为面包降价是坏事,我的后续资金马上到位,依然还是要满仓,前面我也说过,关键在于你怎么看,有时候跌100点和涨100点的效果是一样的!只是我很遗憾,如果堂堂大国的政府行为也学鸡鸣狗盗之辈,那么我们以后又怎么能相信她的任何承诺呢?所以,信自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