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忙到何时?

(2007-01-09 10:02:33) 下一个
        一段好艰辛的日子,有时我甚至为自己感动,很长时间没有好好休息,也没有好好写字了,即使想写,也找不到感觉. 我的世界里除了怎样搞定客户,分析市场,copy产品,计算着一个月的收入,很少会想到其他东西,经过了最初几个月的探索,到现在的渐入状态,月收入第一次突破10万,到突破20万,没有几个月的时间,生意越做越多,承担的风险越来越大,睡眠自然越来越少,在这个狭小拥挤的地区,我第一次感觉到,只要给我5年以上的时间,我能将我市场做得很大很大,而因为积累起来的财富也足够被大多数人认为是富翁.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放弃我的那些理想,尽管现在依然充满了坚持的信念,我知道我的日子不需要太多钱.在我的理想中有这样的一些事情等待着我去完成:
1用1年的时间去流浪,去一些或美丽或特别的地方,去感受自然,感受风土人情,用图片和文字纪录下我的痕迹,我想那将是生命中一段非常美丽的历程.
2用半年到1年的时间去教一群孩子,教会他们勇敢的面对贫穷和困境,让他们知道自强,坚持,不屈,让他们知道外面有更加宽广的世界,让他们知道通过努力,你总能获得一些成功.
3再以后日子,都变得不再重要了,慢慢的继续写我的小说,写我的字,率真由性的写,写给自己看,让自己感动, 买点股票,过安然的日子,开着车,在某一个夏日的晚上,去海边钓钓鱼,晚上露营,第二天早起,看日出的样子,听潮的私语.又某一天,和同学朋友谈谈天,下下棋
4或许如果有缘,找一个简单善良的女人,养一个孩子,爱她们,和她们一起平凡真实的生活,一起在一些简单的生活的细节中酝酿亲情,让老婆和孩子感觉到家的温馨, 但是这似乎是很遥远的事情,
      
        除此之外,我想不起还有什么值得特别去倾心的事情,或者特别充满魅力的事情,尽管不满这个世界,但是我知道,我无力去改变什么,如果生于乱世,我想我强壮如牛却又敏捷的身体,也许可以抵好多堆炮灰,中国人一向平和,不是到万不得以,抗争永远都是最后选项,所以,希望GCD 能慢慢的进化吧.

       也许,我想我最大的希望是能够写出一些美丽的文字,能感动自己,还能感动一些人,但是写字是需要天赋的,我好像没看到自己有这样的天赋.
       继续忙碌吧,为了以后更好的,无顾忌的流浪,为了这个以后来得更快一些,更快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Life is not measured by the number of breaths we take but by the places and moments that take our breath away。
by Anonymou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