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是风

希望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下我人生长短并不重要的背影
正文

怀念

(2006-06-28 13:55:44) 下一个

那淡雅的气质,幽然的神影
仿若紫罗兰温柔的眼神
不停的,轻盈的飘逸
直到逸满我整个孤寂的灵魂
人世之潮不停的将我推向茫然的深渊
一切都在转瞬消失变迁
一切都在不知不觉中归于虚幻
惟有对你最初清新的感觉
随时间的流逝而日益清晰

生活之杯原本斟满的只是艰辛和苦涩
生命因太多的失落和遥远的希望而憔悴
直到你逼人的气息笼上我的心头
于是浪漫的想象,喷涌大激情
交响曲般偷偷的为你奏过不停

一切有形的存在都将转瞬凋落
而意念却随生命永驻
你紫罗兰般的气质哦
如每天东方怡人的朝晖
让我茫然的生命充满了瑰丽的气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