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尊重自己的口味-和老祖宗学习

(2023-04-15 21:56:26) 下一个

开始整全植物性饮食以来,在本地找到好几家喜欢的馆子, 比如Eat and Evolve。这家店还可以订餐,没准我一个人的日子里,会订几天。Chipolle 和几家地中海馆子也不错。不喜欢Panera bread了,他们给的量太少,吃不饱。

夏天要去台北玩,然后回国探亲。打算开拓出一个整全植物饮食的新天地。先看看一些素食店。素食不一定健康,比如那些超加工食品,看不出本来的样子的,所以得小心。

在家倒容易,直接去老妈的菜地里摘有机蔬菜吃。蛋白质的摄入要考虑一下。开始在iherb上订购我喜欢吃的,用的,送到老爸老妈家里备着(虽然在家呆不了几天),真开心。身体已经习惯的事情,无论是聚会,旅行都尽量满足,今天的我,不想委屈自己的口味,胃口。很多煎炒烹炸,甜品已经不再是我梦想的美食,相信一定能在家乡找到好吃的!有人说,传统美食,老祖宗吃了几百年了,为什么现在就不健康了?不是那个单品的问题,而是饮食结构。老祖宗几个人能天天大鱼大肉,今天烤鸭,明天火锅的?人家每天走多少路,干多少体力活,每天多早睡?我没有老祖宗那么健康的生活习惯,年轻时候肉吃得太多了,现在开始少吃点也是应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