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比医生的分享

健康&健美的探索和体验分享
个人资料
burpeejump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使用iRestore的第一天

(2021-12-09 21:06:36) 下一个

今天开始用iResotre, 医用激光头盔,刺激头发生长。功课已经做得足够,Dr. Dray, Dr. Youn都推荐,每两天用一次,每次25分钟,打算晚上在计算机前做事的时候用。把计时器打开,25分钟自动关闭。充电的需要插在墙上,好像没有便携式电池,我还要再看一下。好在,我晚上有上网的习惯,总是会有25分钟的。现在是促销季节,所以拿到免费的洗头香波,和护发素,还有一瓶口服维生素。我还没想好,要不要用那些。帽子好像大了一点,需要带得很正,才能保证红色的光不射到外面。 用完以后头皮有一点凉凉的,不一样的感觉,如同用Aveda 头发精华的感觉。

同时开始每天头部按摩。最近买的按摩器非常好用,每天4分钟就可以,很舒服,一点不需要提醒,就会想去用。

这篇文章里用的头皮按摩器是一个日本的产品,我感觉原理一样,我这个应该也可以。 需要用6个月才能看出成效。用这个激光帽子,我也打算给它6个月的时间,看有什么效果。12月里都可以全款退货。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4740347/
Standardized Scalp Massage Results in Increased Hair Thickness by Inducing Stretching Forces to Dermal Papilla Cells in the Subcutaneous Tissu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