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不是太认真了?

(2008-02-28 11:52:35) 下一个
这几天比较郁闷,起因是因为约会的洋G突然似乎人间蒸发了,没有了电话,没有了电邮。我好不容易熬到上月底把证考完了,成功通过,心情轻松了许多,上个月因为没白天黑夜的备考,没有心情约会,所以认识他以后就见了2次面,以后基本就天天通电邮,电话的,他11月29号去外省接他父母,说过一周就回来,然后给我电话,其间也发过电邮,告诉我他在哪里,回来的日程。可是现在距他回来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怎么啥消息都没有了呢?我打过他的手机进入留言箱,我没留言,没心情了。。。。

我是个做事,做人都很认真地女人,也喜欢对方如此,从他给我第一个email开始,我就感觉他也是个认真的人。后来每次回我的email也非常及时,礼貌,诚恳。给我的总体感觉非常好。他去外省的那个清晨还特意从机场给我电话,祝福我考试成功,说要我等他回来电话给我。

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把这当回事了,认真过来头?我们自第二次约会后他几乎每天都给我电话,电邮也通了块几十封了。难道这些都不足以让他在百忙之中打个电话给我活着写个短邮?我现在只感觉这G有点怪了,如果改变主意不想再交往起码也有个话吧?反正我的确不想继续了,除非他有充足的理由来说明他为什么这么多天没有消息,否则真的没有意义再交往下去,姐妹们,你们说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