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唉,看来是没戏喽!

(2008-02-28 11:52:32) 下一个
离婚已经2年了,对婚姻恐惧一直没有消失,阴影一直伴随着我这颗破碎的心。好不容易喜欢上公司的一个同事,他主动约会了我,还没搞清楚他到底是单身还是已婚,似乎就没有了下文。我最近合同结束,离开了公司,给他写了email也没见回信。看来他没有继续交往下去的兴趣了。罢了罢了,这或许就是命!是不是洋人对你兴趣不大就行动大打折扣了还是他们根本就没兴趣了,离第一次约会都过了快2个礼拜了。我看如果这周末没有再约我,就没戏喽!单身的滋味是挺难受,可是凑合一个更没劲,不想重蹈覆辙,人生需要做的事情比爱情多的是,对吧?我知道我现在是阿Q,安慰一下自己这个老女人,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菲亚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继续找!会有好结果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