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跟洋同事的第一次约会中的几点疑惑,姐妹们帮忙鉴定一下有戏吗?

(2008-02-28 11:52:32) 下一个
从点头之交到他约我一起吃饭差不多相隔有一年的时间,曾经是一个公司不同部门的同事(我最近合同结束,离开了这家公司)。去年下班我去gym,常在那里见到他,当时印象还挺深的,后来在我们这个building的餐厅见到了他,才知道他跟我一个building的,做software的。再后来见面的时候就问起为什么不再在gym见到他,他说经常出差,时间总变,聊的时候我也没有想别的,还时常跟他开玩笑呢。有一次甚至说他经常出差,一定见闻多多,改天听他的故事。再后来知道他也是移民,来自曾经是中国的友好盟友-罗马尼亚。感觉一下子近了很多,因为我对罗马尼亚的情况还时了解一些,象他们的那个独裁的总统被处死等等。。。前几个月向他部门的另外一个比较熟悉的同事打听,才知道他已婚,还有一个儿子。所以根本没有多想。。。前几个星期,这个比较熟悉的同事被公司炒鱿鱼了,我打电话问他什么原因,后来又在餐厅看见他问了情况,过了些日子,再在餐厅看见他的时候,他突然说一起找个时间出去吃饭如何?我离婚2年多了,日子一直在不咸不淡中度过,忙工作,忙健身,忙考证,充实但非常单调,所以一听他说约我吃饭,当然很开心,就答应了。

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这次吃饭从7点半一直吃到12点,如果我不提议走,他还会在那里聊呢。我也特别喜欢聊天。有几点疑惑的确一直缠绕着我:1。这家伙既然已婚,干吗还请我吃饭,聊的那么久?2。没看见他戴戒指,不是说老外已婚都戴吗?3。聊天过程中他一直也没有问我的个人情况,我因为先前知道他已婚,所以就完全把他当成同事来交往了。可是他是不是不应该对我不问不闻吧?4。道别的时候,他也没说什么,我祝他周末快乐,说周一在公司见他。

在我要离开这家公司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我给他写了一个email,想找个时间回请他,他马上电话给我说以为我是full time 的,说他近期去美国有私事暂时不赴约,后来在gym 见到他,他笑着跟我说“你好像有个秘密的计划”,我答道“的确如此”,离开公司的时候我没有专门去向他道别,因为怕引起其他同事的猜疑。最近给他写了email,因为他在我临走的时候说保持联络,他有我的手机号,可是我的手机又偏偏出了毛病,听不到打电话的人,哈哈,所以我给他写了email告诉了他,还是希望有机会回请他(我真的有点喜欢他),他回email说一定来,只是周末一般都很忙,我总感觉他好象总是飞来飞去的。也挺神秘。。。不是这周去美国,就是下周去墨西哥。

这里的姐妹肯定比我经验丰富,看看这个人是不是跟我就是闲聊啊?因为他不算是地道的本地洋人,所以或许打法不同?可是换了中国人也未必想跟你吃聊那么久,对吧?不符合逻辑啊,除非想搞婚外恋什么的,姐妹们帮忙鉴定一下这男同事跟我是想玩呢还是有其他意图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lum8 回复 悄悄话 感觉他不是很可靠. 如果对你有意思, 他会比较积极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