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样做是不是无所谓的表现?

(2008-02-28 11:52:35) 下一个
同这个洋GG交往了一段时间,见了2次面,通了N次电话,写了N封email。第一次约会被他kiss(non-French),第二次当然比第一次热烈,彼此对双方都有好感。在我考试的前一天他去了另外一个省说是接他父母过来这边过圣诞。去的当天早上给我电话说等回来再给我电话,祝愿我次天考试成功。。。。

从他离开至今从来没有给我过电话,中间写信过来说〉

I miss talking to you
I am in Quebec City ... First place my blackberry has worked.
Congrats!!!!!! On your sucess on the exam
How would you like to celebrate?

I should be back by Wednesday night or Thursday morning

The weather has been very bad and really slowed me down in getting everything accomplished

Look forward to talking and seeing you soon!

他没告诉过我他要去别的城市,但从这mail看的出来好像四处跑。就算那么忙一个电话也不来么?我发现这个GG的确有点怪怪的,初次跟他约会的时候2人约好见面的时间,可是约会当天他来了一封email说公司有急事,电话让他上班。他说会尽快给我电话的,可是又等了大概4天的样子,他来电话说因为去了另外几个城市,非常忙,说了一大堆抱歉的话。发现他有一个习惯,就是出远门不打电话,难道就那么忙吗?不可思议。唉。

如果我这样对待对方,肯定表明我对他无所谓。不知道他这样做是不是跟我的想法雷同。就是觉得心里不太舒服。我也知道2个人的关系或许还没到那个程度。可是他总email说想我,想到我就很快乐。这男人怎么想的。是不是我对他来说可有可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燕子飞了 回复 悄悄话 表拍我,我觉得他是骑驴看马型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