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四月诗篇 (二) - 创坛赛诗盛况

(2003-12-12 13:32:19) 下一个
【夜。梦。。。】 - <夜>系列赛诗会 2003-7-22 夏夜 梦境如天空一样的蓝 揭下夜幕 作我的衣衫 星星钻石般装点 踏上青云 行走飘然 城市退却于一瞬间 江河山川任我览 彩虹的湿润温柔抚面 红月亮的笑脸向我招唤 银河的美丽不再虚幻 采一把太空小花作纪念 留一丝寂寞幽怨 送与嫦娥姐姐作伴 ///////////////////////////////////////////////////// 【夜。四季。。。】- <夜>系列赛诗会 2003-7- 21 温柔的春夜 星空如洗 你执起我的双手 我羞涩地抽出 却抽不断 手与手之间 传递的 相思 缕缕 宁静的夏夜 彩云飘逸 你吻住我的唇 我眩晕地窒息 却挡不住 唇与唇之间 袭来的 玫瑰般的 香气 浪漫的秋夜 明月清丽 你拥我入怀 我狂乱地心跳 却隔不开 心与心之间 沟通的 沧海桑田的 默契 今天 这个寒冷的冬夜 风高雪急 我的爱人 你迷失在哪里 我焦急地寻觅 却从不怀疑 你与我之间 约定的 相聚 会如期而至 ///////////////////////////////////////////////////// 【夜。夏。海。。。】- <夜>系列赛诗会 2003-7-20 你梦想成为, 夜空里, 最亮的那一颗北斗。 於是燃烧自己, 不顾明天是否坠落。 你可看见, 万星争辉, 才有美丽的夜幕。 你梦想成为, 夏天里, 最鲜的那一朵玫瑰。 於是开放自己, 不顾秋日是否凋谢。 你可明白, 百花夺艳, 才有灿烂的夏季。 你梦想成为, 海洋里, 最快的那一叶帆船。 於是伸展自己, 不顾路途是否遥远。 你可体会, 千舟竞渡, 才有忙碌的海岸。 是否失望, 你并不是那唯一。 是否失落, 你甚至不是那第一。 你只是你, 广袤夜空里的一颗凡星, 华丽夏天里的一朵小花, 宽阔海洋里的一叶孤舟, 无限宇宙里的一个自己。 ///////////////////////////////////////////////////// 【夜。告别。。。】- <夜>系列赛诗会 2003-7-19 如期而至的深夜 激情般花的香味 一阵随风 沁入心脾的陶醉 仍然在耳边徘徊 是你甜蜜的话语 一个承诺 和我的柔情似水 如果注定要告别 让我们选择黑夜 一空星辰 云月祝福的再会 ///////////////////////////////////////////////////// 【夜。错觉。。。】- <夜>系列赛诗会 2003-7-18 你曾经 用全部的生命 点燃明朗的繁星 於是黑夜里的眼睛 诉说动人温馨 你曾经 以所有的热情 托起悠然的轻云 於是蔚蓝色的湖中 流淌倩巧身影 你曾经 让完美的灵魂 映照清冷的月宫 於是金灿灿的笑容 唱出海誓山盟 而今夜 我再看不见那星空 那明月 那彩云 错觉 污染了我的眼睛 蒙蔽了我的心灵 ///////////////////////////////////////////////////// 【门窗】 2003-7-13 自以为冷了又冷 炼了再炼的心 在春天来临时 怎样柔软,泛滥 流淌成不绝的歌声 隔著不可逾越的距离 在那样遥远的两个城市里 我们曾经温柔地相信 冬雪纷飞 春雨温存 夏来时我依然开窗   阶前的百花 依旧热烈开放 有时我还会想起你 有时我想不起你的面容 只为了那千万人群里 万一的相逢 逐一打开心窗 而你却找不到 进入我心灵的那扇门 ///////////////////////////////////////////////////// 【醉人的温柔】- 和总想SS 2003-7-5 如果再一次遇到你 我乞求还是这样开始 不怕夜的孤独 不惊日的欣喜 冬天无情的雪 春天复苏的雨 所有的误会 都将在夏日骄阳中逝去 在某一天错觉的梦里 如果终于要离去 我已是幸福无比 灿烂的记忆恣意飞起 既然爱过 我永远是你的女人 ///////////////////////////////////////////////////// 【流星】- 和泰然之<焰火> 2003-6-13 昨日昼夜的夏雨 洗净浮尘 今宵明亮的星辰 布满夜空 站在城市的阳台 万家灯火映红 停在时间的煞那 悠然划过流星 再停一停 再长一点 这流星,这吻 这一瞬间 许诺 停留在心上 祝福 飞送到远方 被吻过的心 唯有忘我燃烧 哪在乎 瞬间陨落 ///////////////////////////////////////////////////// 【网络】- 和泰然之<夜行> 2003-6-3 网络隔著你我 看不清 在哭在笑 文字连著你我 读不出 是真是假 彼此想著你我 猜不透 谁是谁非 是否等的就是没有答案? 是否玩的就是这个心跳? ///////////////////////////////////////////////////// 【相爱容易相处难】 2003-5-30 今天我对你很不满,周五的晚上我们还是这样各做各的事互不相干? 也许美丽的事情都短暂,也许是我过分要求浪漫,但我还是觉得你爱我不如从前。 我要你陪我看“周渔的火车” DVD,你说那片子没劲太滥。 我故意找些你的错误和你纠缠,你说我无理取闹你要去上网聊天。 我和你讨论SARS和新闻,你说我大多是妇人之见。 我知道有时你只是故意激怒我,难道我们之间要互相折磨维持情感。 我知道有时你只是说出个事实,难道你不知道我需要听些美丽的谎言。 我知道有时你只是感觉太疲倦,难道感情不需要花些精力去完善。 我抱怨你生日那天没送玫瑰,你说我们有烛光晚餐。 我要你说你爱我因为你好久没有说过,你说老夫老妻行动胜于语言。 难道我们的交流只剩下谁做饭谁洗碗,怎么维持柴米油盐。 难道我们的关心只剩下谁头痛谁感冒,怎么维持身强体健。 今天我崭且忍气吞声,事不过三看你以后的表现。 还有我从不带著生气睡觉,你最好逗我笑开颜。 请你放下你的高贵和骄傲,在我面前矜持不了多长时间。 因为我有各种各样的手段,泪眼婆娑是我的杀手翦。 还有若有若无的自言自语,自艾自怨伤心的话让你听见。 还有没完没了的高谈阔论,电话伊妹你会猜想对方是女是男。 让我再说今天的最后一遍,最近我对你很不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