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9篇

(2007-08-31 11:03:51) 下一个

雷默恩典本·《诗篇》第9

 

大卫的诗歌,交于诗班指挥,调用“慕拉宾”。

1.我要一心诚谢耶和华!

      我要诉说你一切奇妙的作为!

2.我要因你欢喜!我要以你为乐!

      至高者啊!我要歌颂你的圣名!

3.我的仇敌转身退后,

      就在你面前跌倒灭亡。

4.因为你已经维护了我的权利,伸张了我的公义,

      你始终坐在宝座上,施行公义的审判。

5.你斥责外邦,灭绝恶人,

      涂抹他们的名,直到永永远远。

6.仇敌啊!你们必要毁灭,直到永远。

      你拆毁他们的城邑,使它们的名字归于乌有。

7.耶和华永远坐着,

      他已经为审判设立他的宝座。

8.他必要按公义审判世界,

      按正直判断万民。

9.耶和华啊,愿你成为那些受欺压之人的高台!

      愿你作他们患难时的高台!

10.        耶和华啊,那些认识你名的人必要信靠你,

            因为你从没有离弃那些寻求你的人。

11.        你们当赞美安居锡安的耶和华!

            当在万民众传扬他的作为!

12.        因为他追讨血债,一直记念,

            绝不忘记受苦之人的哀鸣。

13.        耶和华啊!求你恩待我!

            你是把我从死门救拔出来的,           

            求你看看那些恨我的人加给我的苦难!

14.        好使我述说你一切可颂可赞之事,

            我必在锡安城因你的拯救而快乐。

15.        外邦人陷在自己挖掘的陷坑之中,

            他们的脚被自己暗设的网络缠住。

16.        耶和华已经将他自己显明出来,

            他已经施行审判,

            恶人被自己手所做的缠住了。(希迦庸,细拉)

17.        恶人都必归到阴间,

            忘记上帝的列国都必灭亡。

18.        但贫穷人必不永久被忘,

            困苦人的希望也必不会永远落空。

19.        耶和华啊,求你起来!不要任凭世人得胜!

            愿列国都在你面前受审判!

20.        耶和华啊!求你使他们惧怕!

            愿列国都知道自己不过是人!(细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