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4篇

(2007-08-24 19:28:21) 下一个

雷默恩典本·《诗篇》第4

 

大卫的诗歌,交与诗班指挥,用丝弦乐器伴奏。

 

1.  我公义的上帝啊,
   我呼吁,求你应允我!
   我在困苦中,求你使我宽广。
   求你怜悯我,垂听我的祈求!   
2.  你们这些尊贵的人啊,
   你们要将我的尊荣变为羞辱,要到几时呢?
   你们喜爱虚荣,追求假神,要到几时呢?
3.  你们当知道,耶和华已经分别虔诚人归他自己;
   我呼吁耶和华,他必应允我。
4.  你们当畏惧颤抖,不可犯罪;
   在床上的时候当扪心自问,保持肃静。
5.  当献上公义的祭,
   并要依靠耶和华。
6.  有许多人说:“谁能使我们幸福?”
   耶和华啊,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
7.  你使我心里快乐,
   胜过他们收获许多五谷新酒的时候。
8.  我躺卧,我睡觉,都必平安,
   因为唯独你耶和华使我安然居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