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7篇

(2007-08-24 19:25:02) 下一个

雷默恩典本·《诗篇》第7

 

大卫因便雅悯人古实的话,向耶和华唱的“士迦庸”。

1.耶和华我的上帝啊!

      我一直依靠你,

      求你救我脱离一切追杀我的人!

      求你将我救拔出来!

2.免得他们像狮子一般将我抓获,

      甚至撕碎,无人搭救。

3.耶和华我的上帝啊!

      如果我真的做了这事,

      如果我手中确实有罪,

4.如果我真的以恶回报我的友好,

      无缘无故地劫掠与我为敌的人,

5.就任凭仇敌追杀我,将我擒获,

      把我的性命践踏在地上,

      使我的荣耀归于尘土。(细拉)

6.耶和华啊!

      求你在你的烈怒中兴起!

      求你挺身而起,抵挡我仇敌的暴怒!

      求你为我兴起,施行审判!

7.愿万民之会围绕你!

      愿你从高处君临其上!

8.耶和华啊,愿你审判万民!

      耶和华啊,求你按着我的公义和无辜为我伸张公义。

9.明察人心的公义的上帝啊,

      愿恶人的恶行失败止息!

      愿你使义人坚立不移!

10.        上帝是我的盾牌,

             他拯救心里正直的人。

11.        上帝是公义的审判者,

            是天天发义怒的上帝。

12.        如果人不回转,

            却将他的刀磨快,

            将他的弓拉紧,

            做好准备,

13.        预备好杀人的器械,

            又制造燃烧的飞箭。

14.        看哪!他心怀祸胎,

            所怀的是苦毒,所生的是幻灭。

15.        他掘了陷阱,挖的深深的,

            最终必自己却掉在陷阱里。

16.        他的苦毒必回到他自己头上,

            他的强暴必落到他自己头顶。

17.        我必因着耶和华的公义赞美他,

            我必歌唱耶和华至高者的圣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