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 6 篇

(2007-08-23 11:56:54) 下一个


雷默恩典本·《诗篇》第
6

大卫的诗歌,交于诗班指挥,调用“舍明尼”。

1. 耶和华啊!

求你不要在烈怒中责备我!

求你不要在震怒中管教我!

2. 耶和华啊!求你怜悯我!

因为我软弱。

耶和华啊!求你医治我!

因为我的骨头发抖。

3. 我的心极其痛苦,

耶和华啊!你要等到几时呢?

4. 耶和华啊!

求你转回搭救我!

因你的慈爱拯救我!

5. 因为在死地无人记念你,

在阴间有谁称谢你?

6. 我因悲叹而疲惫,

我每夜流泪,

把床榻漂起,

把被褥湿透。

7. 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

又因一切仇敌而衰退。

8. 你们一切作恶的人,离开我吧!

因为耶和华垂听了我哀哭的声音。

9. 耶和华一直垂听我的恳求,

耶和华必会接受我的祷告。

10. 愿我一切仇敌都必蒙羞,大大惊慌!

愿他们眨眼之间蒙羞退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