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5篇

(2007-08-20 13:11:28) 下一个

雷默恩典本·《诗篇》第5

 

大卫的诗歌,交于诗班指挥,用管乐伴奏。

1.耶和华啊,

      求你垂听我的言语!

     求你顾念我的叹息!

2.我的君王,我的上帝啊,

      求你留意我求助的声音!

      因为我向你祈求。

3.耶和华啊!

      早晨你必听见我的声音,

      早晨我必向你倾心吐意,

      并要警醒守候。

4.因为你不是喜爱邪恶的上帝,

      恶人不能与你同行。

5.狂傲之人不能站在你的眼前,

     作孽之人也都是你所憎恶的。

6.你必要灭绝说谎之人,

      好流人血,玩弄诡诈的,

      都是耶和华所憎恶的。

7.至于我,我必凭你丰盛的慈爱进入你的居所,

     我必以敬畏你的心向你的圣殿敬拜。

8.耶和华啊!

      因我仇敌的缘故,

      求你按照你的公义来引领我!

      求你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平直!

9.因为他们的口中没有实话,

     他们的内心充满恶意,

     他们的喉咙是敞开的坟墓,

     他们用舌头谄媚人。

10.        上帝啊!

            求你将他们定罪!

            愿他们因自己的计谋跌倒!

            愿你因他们众多的过犯把他们驱逐!

            因为他们一直背叛你。

11.        愿一切信靠你的人都喜乐,时常欢呼!

            愿你保护他们!

            愿爱你名的人都因你欢欣!

12.        耶和华啊!因为你必赐福给义人,

            你必以恩惠为盾牌四面护卫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