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和博

改革宗神学博客。分享神学研究心得,结交志同道合朋友。座右铭:仁教,心学,法治,德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诗篇》第2篇

(2007-08-18 08:47:15) 下一个

雷默恩典本·《诗篇》第2

 

1.外邦为什么争闹?

     万民为什么谋算虚妄的事?

2.地上的君王一同起来,

     各样的臣宰一同商议,

      要抵挡耶和华和他的弥赛亚。

3.“让我们来挣开他们的捆绑!

      让我们来脱离他们的绳索!”

4.那坐在天上宝座之上的必发笑,

     主必嗤笑他们。

5.那时,他必在烈怒中对他们讲话,

      他必在震怒中使他们惊慌失措。

6.“我已经在锡安我的圣山上,

      设立了属我的君王。”

7.我要传讲耶和华的谕旨,

      耶和华对我说:“你是我的儿子,我今日生你。

8.你当向我祈求!

      我必将万国赐你作为你的产业,

      将地极赐给你作为你的田产。

9.你必用铁杖打碎他们,

       如同摔碎窑匠的瓦器。”

10.        现在,你们这些君王当醒悟!

            你们这些地上的审判官当受管教!

11.        你们当存畏惧之心侍奉耶和华!

又当存战兢之心而快乐!

12.        当以嘴亲子!

            恐怕他发怒,你们就在道路上灭亡;

因为他的怒气快要发作,

凡投靠他的,都是蒙福之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