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过去是给你回味的,现在是让你珍惜的,明天是为你灿烂的

(2007-08-09 14:37:32) 下一个
看到有人问该不该联络旧男友的问题,也曾有朋友问过我这样的问题。

我说的对不对:如果一个婚姻是完美的,幸福的,那EX永远不会有机会冒出来。 多
数人会说,我现在很幸福,我只是想知道他怎么样。其实是想给自己一个借口。
家庭生活中一定有让人不满的时刻,LG也一定有不如EX的方面,但是这些问题
还不足以让人放弃婚姻。所以,如果你不想离开LG,我永远会说,别去,因为那不
是解决问题的办法。生活留下的痕迹以使你不再是原来的你,他也更不是原来的他。
不需要刻意去创造这样一个让你更加失落或受伤或烦恼的机会了, 因为,知道他还爱
你,或他不再爱你,在你还对LG有感情的前提下,不会给你一个快乐的结果和一个pieceful mind.

想这些问题的,多是与LG相伴多年的。女人到这个年龄,会有这样的困惑和不甘,
会想what if.. 正常。我想这就是人生吧,但是,我们总要学会去接受这样一个现
实:没有一个完美的人生啊。

过去永远是给你回味的,现在永远是让你珍惜的,明天永远是为你灿烂的。你相信
这个,生活就会轻松很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