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樱的博客

我就一中年大妈,只对婆婆妈妈的事感兴趣,网友交流请来论坛吧
正文

我知道的两美国医生都关了他们的诊所

(2010-01-21 21:48:26) 下一个
一个是我家先生的家庭医生,关了诊所,去我们州立大学当校医去了。 另一个是给我家先生做手术的肠胃专家手术师,也不干了,去了一家保险公司当审查师,鉴别保险欺诈。

看来当医生不是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很容易很乐趣的事情。家庭医生我可以想象,收入不会多高,可surgeon应该是有很大的回报率的。 记得手术师的转行,对我周围几个正在residency或刚刚作正式医生的小年轻朋友很震动,觉得不能理解。是他们告诉我的,因为那个手术师和他们医院挂钩,知道我家先生曾是他的病人,专门告诉我们。他们的结论就是手术师觉得太辛苦了,所以不惜放弃专业,投身大大轻松的保险公司。

干什么都不容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群思 回复 悄悄话 审计师钱不少挣,活可轻松多了,人吗都有天生的惰性。常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