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06-16-19【不散不见】by 天蓝, 祝父亲节快乐!

(2019-06-16 21:57:55) 下一个
好久不来了,登录密码都不记得啦:-)) 
 
父亲节了,手机党个小曲吧,【不散不见】,“把爱与亏欠 揉成一圈....." 正如我的心声......给远在天那边的父亲.......
 
问候新老朋友!父亲节快乐!  
 

 

【不散,不见】莫文蔚,方婷版
 
我想亲口说再见
你的空位还在这
在开始之前 句点后面
存活在我里面
不散 不见

你是我世界起点
我是你荆棘冠冕
把爱与亏欠 揉成一圈
来不及告别
来不及再见
La...
如果有多看一眼
La...
可是不散 看不见
La...
不散,看不见
 
你是我世界起点
我是你荆棘冠冕
把爱与亏欠 揉成一圈
来不及告别
来不及再见
La...
如果有多看一眼
La...
可是不散 看不见
不散,看不见
 
我要带你去明天
你的空位在我这
在消失之前 记忆背面
存活在我里面
不散 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