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身材不是跑出来的,要坚持拉伸

(2024-06-17 20:52:47) 下一个

周末跑步,老爸给我拍的肌肉照。看自己的银行账户,珠宝首饰包包,那种成就感,都远远比不上欣赏自己的肌肉啊。发在fb上,三项俱乐部的大叔给我留言说,You are looking mean and lean! 我喜欢这个形容,mean and lean!

有人问我,你是每周跑多少英里才能有这样的身材。

其实好身材根本不是跑步跑出来的,是坚持拉伸,力量训练,和饮食调整。我的身材,是教练四年来辛苦打造的结果。

这几天跑完马,腿还是挺酸的,每次都盼着上拉伸课,没有拉伸课的时候,睡前自己跟着录像拉伸一下。有助于恢复,有助于睡眠。

大家一起来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