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的honor roll

(2023-11-17 13:43:43) 下一个

今天是爱美丽第一学期结束,他们会颁奖,爱美丽是first honor roll。我说实话也搞不清楚那些。也从来没去过,因为都在大白天,要上班。她每年都是first honor roll,我不去她好像也无所谓。

但是爱美丽在这个学校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我突然有点紧迫感,呵呵。今天正好病人之间有个间歇,就赶紧冲去学校。一路还红灯堵车。

去了以后还在颁奖三年级,我等啊等,好不容易到七年级了,说老师没准备好,先颁奖八年级的,看着手机病人软件我的病人一个个都来了,我。。。

终于轮到爱美丽,也就一分钟都不到,但是看到她走上台领奖,我还是很高兴,从幼稚园那个牙牙学语的小娃娃到现在健康自信的少女,见证了我和她一路走来。

然后赶紧飞车回去看病人,我跟病人解释我为啥会迟到,老太太很宽厚地拍拍我的手说,honey it is ok, take your time, they don't stay little fore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