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游,晨跑---roller coast般的情感

(2023-09-28 08:27:47) 下一个

昨天早上晨游,照例看星星看日出。

白天和原来的主治医生聊了一会儿,他刚完成第一个大铁,11个多小时,三娃爹,真的很厉害。他说明年想来加州大铁,我很兴奋说我们可以一起去。

然后下午接了爱美丽,回家和教练上私课。

爱美丽做30 sec on and off bike interval,法拉利小心脏真的很厉害。

然后我和教练说了明年波马以后想要恢复铁三训练,完成加州大铁的计划,没想到教练说想都不要想,继续跑马。继续做力量训练。

我这次受伤很严重,她说我不能再摔了,娃还小,还有父母,不能只追求自己的梦想,要多多想想家人。教练说,你已经是铁人了,你不用再去证明什么了。

完成过大铁以后,好像吸了毒一样,其他的终点线都不能给我这种成就感。自从慢慢恢复以后,我就梦寐以求地想要回到大铁的赛场上。然而现在看来,遥遥无期。如果不能再打铁,那我现在每天五点游泳的意义又是啥呢?我知道教练非常热爱打铁,让我不去大铁,其实她比我还难受。她说的道理我都明白,但是那一瞬间,好像被判了死刑一样,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我去Kona的梦想,也许真的是无法实现了。

上完课以后,和老麦聊了一会儿,老迈总是想我开心,说要不过几个月再和教练说说。他说他知道我的个性,如果不达成目标,我都不会开心,我知道言下之意就是他的日子也不会好过,哈哈。

七点多,爱美丽突然又想吃fettuccine,我就带着她去了那个意大利餐馆。路上她指给我看电线上很多很多鸟停在那里,她拍了一张照。

昨晚柏林马拉松开始报名,我早上三点突然醒来,一骨碌爬起来,把名报了,要到12月才知道结果。然后又回去睡觉。

今早起来跑步。本来想听书,但是心情有点不好,就听了Eminem的歌。我不知道喵儿爸是怎么听邓丽君跑步的,lol。我得听这些很raw很angry的音乐。

跑完到医院来上班,看到波马cut off时间出来了,5:29。炸屏了。

我坐在车里,终于忍不住开始哭。不光是因为波马,更是因为这一年走来,上上下下,真的不容易。很多时候挣扎在黑暗的角落里。

人生不是一直在大铁终点线的glorious的高光时刻,更多的是这种挣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