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朝中有人好办事

(2022-11-27 07:43:45) 下一个


爸妈绿卡更新迟迟不下来,后来john跟我说可以找议员。我觉得议员跟天边的星星一样遥不可及,但是还是找到了我们区的议员网站,上面有他的联系方式。
我写信给他的办公室,很快就有小秘打电话给我,问了我爸妈的具体情况,然后说他们会联系移民局。然后发了消息给我说,就只能等着了。
昨晚老迈说,恭喜你。我一愣,他说,你爸妈的绿卡到了。
哇塞,果然还是要找人啊。
老迈跟法盲我解释了一下议员的任期,我下次肯定选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谢谢,是更新,等了好久,这下心安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奥,才注意到,是绿卡更新。
这评论还不能删。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在美国加拿大,很多来探亲的老人因为没有绿卡,特别担心生病,呆的提心吊胆。老人得个病,住个院,那就把子女坑死了,多的话,一套房就没了。
有绿卡,就有福利了。太好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韩爸爸韩妈妈!这真是太高兴的事了。
落花是独生女儿,父母应该早点拿到绿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