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六---练娃练自己

(2022-11-19 15:56:52) 下一个

今天早上我自己起来,骑车一个半小时,然后爱美丽起床以后,我们一起去了廊桥,她骑车爬坡,我跑步。那个大坡爱美丽爬了12次。

我是三个月来第一次搬砖(骑车跑步),腿很酸。上坡的时候不得不走路。后来不得不很没有出息找了一个没有大坡的地方跑,汗。。。

骑完车在附近一个河边的小饭店吃了中饭,气氛很好,阳光洒在身上暖暖的。外面是银杏树,叶子都变黄了。

我点的Ahi Tuna salad和chicken tortilla soup, 卡路里也没法算了。

爱美丽骑车饿坏了,几口就把东西都吃掉了,我又给她点了一份,然后她去河边玩。

 

早上出发前爱美丽说想吃waffle,射击结束以后我问爱美丽还想不想去吃waffle还是就回家了,她说回家,I am totally exhausted. LOL。练娃的目的达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