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七年前的今天

(2022-11-14 13:19:42) 下一个

七年前的今天。

那天和闺蜜骑了她向往已久的santa cruz路线。我刚从上海回来,重感冒。

那时候我还骑一辆没有牌子的车,闺蜜还没有成为我的教练,在为自己的打铁事业拼搏。

在一个左转路口,我们迟迟无法避开车流,这时候一辆pickup摇下车窗,两个墨西哥大哥朝我们喊道,我们帮你挡路,别怕!

在海边的大片草莓地边穿行,口渴饥肠辘辘的我们看到那些地里新鲜欲滴的草莓忍不住掏钱想要买,热情善良的草莓姑娘拿一盒送给了我,怎么都不肯收钱,吃得海边冷风中的我们心头一阵暖流。

后来在一个杳无人烟的地方我们自拍双头怪合影,一辆车突然停下来,一个姑娘走下车,问我们要不要合影,我看她满身刺青心里害怕她会拿了手机开车就跑。joy把手机给了她,那姑娘还退后几步,吓得我们真以为她要跑,但是拍完照以后她把手机还给joy又走了。

真是一场洒满人间都是爱的旅行。

那天骑车的路线,还有一个文化背景,是《珍珠》和《愤怒的葡萄》的作家John Steinback的故乡,因此也被称作Stejnback country tour.

骑完车喝一杯热姜茶,抚平干冷燥痛的喉咙,一下子暖和了。

那天还看到了帝王蝶的迁徙,看到了许许多多的蝴蝶,有一只蝴蝶就这么停在她的指尖,一转眼七年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