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病人亲手做的毯子

(2021-12-16 13:44:38) 下一个

看完病人,正准备告辞,她从包里拿出一根折叠得整整齐齐的毯子。说是给我的圣诞礼物。

毯子做的非常精致,图案也很美。我一看就非常喜欢。拿在手里沉甸甸的。

这个病人一直很贫穷,买不起胰岛素,我找了很多渠道。她却花了这些心思和材料,做了这样一根精美的毯子。她说谢谢这些年对她的照顾。

真的很感动,深深拥抱了她。

我开玩笑说,她应该把这个做成business,实在是太美了。她说这是她的hobby,她可不想因为钱而被迫去做。呵呵。真的很清高的老奶奶。她说她做毯子的时候,就会忘记所有的烦恼。一个人有爱好,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ylnotarobot' 的评论 : 糖尿病是内分泌endocrinology里面的一个病。endocrinology是内科属下的一个分科
sylnotarobot 回复 悄悄话 落花医生好 请教一下 糖尿病医生是internal medicine or endocrinologist? 我看见过几个病例家庭医生都是糖尿病refer给endocrine 你又总在讲内科 好奇问一下 谢谢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盘根错节,层层利润,一言难尽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真美。前几天在广播上听到胰岛素价格暴涨,难以理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