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训练

(2021-09-27 09:05:00) 下一个

周末游泳时候爱美丽和外公钓鱼。

最后爱美丽坚持把所有的鱼都放掉了。外公钓了个寂寞,呵呵。

 

跑步的时候看到这个断桥。没有过去,没有将来。就这样孤零零地stuck在水里。

我按表暂停,在那里看了很久。以前跑步时候都不能胡思乱想,也不能随便停。但是这座断桥让我很感慨。最近接连失去了朋友和同事,锻炼也受到挫折,有时候想大哭一场,但是多年的医学训练和锻炼,让我变得很tough,连哭都哭不出来。只有在大湖里游泳的,鱼的眼泪和我的眼泪都在一起了,就没有人知道了。

跑回来的时候看到爱美丽,我朝她招手,她朝我跑来。

回来的路上收了一套韩国的青瓷杯碟。喜欢那个仙鹤的寓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