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爱美丽2021第二次三项比赛

(2021-07-11 14:31:30) 下一个

 

 

今年我的比赛还没有开张,爱美丽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了。

今天四点起床,五点出门,七点半比赛。

爱美丽刷新自己的记录两分钟,年级组第二名。
看到排名出来时候她眼圈一下子就红了,我也没想到另一个女孩子比她快了五十秒。

其实我觉得她这次比赛表现比上次强,确实是hard effort on the course. 排名只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最重要的是她在进步,在学习,and most importantly, having fun.

拿到奖牌时候,她还研究了一下说,上次是金色,这次是银色的。

然后爱美丽和外公外婆在湖边玩,我完成自己的跑步任务。

回家开车前,爱美丽说,mommy,才十点多,我已经完成ironman了。我忍着笑说是啊,早起的人,是最有毅力的,也是最成功的。

查了一下成绩,爱美丽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是两年前,用的时间几乎是今天的两倍。排名倒数第一。跟着教练一年的精心打磨,现在她每次都是冲着podium去了,以前都没想过。

祝贺爱美丽,祝贺教练!

娃娃们开始比赛前,真是各种欢乐。互相追逐,戏水,完全不像边上的成人组如临大敌,担心水温啊,酷暑啊,要不要穿wetsuit啊,吃几个胶啊[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和爱美丽一起玩的小男孩yuri也是九岁,他的姐姐是这个course的纪录保持者,今年八月要冲击全国比赛的名次了。yuri当然也是耳濡目染,和爱美丽一起研究怎么摆放鞋子,更能省时间。]比赛结束,他是男孩子低龄组第一名。

我很喜欢爱美丽和这些孩子在一起,充满正能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严惠姗' 的评论 : 眼圈一直红着,还使劲不让我看出来。有时候我觉得挫折一下也好,也是一个必要的成长经历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小爱美丽黑着脸,这么争强好胜的孩子,未来有大把的金牌属于她!祝贺啊!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喵儿爸' 的评论 : 哇太棒了,赶紧给闺女买个车,她游泳这么好,以后三项很有前途,以后和你一起骑车跑步多开心啊
喵儿爸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快乐第一!我昨天拽着大闺女一起来了个sprint relay,cal tri 在VA举办的。大部分选手都是参加三项的,有一大叔已经参加过150多场三项,吓死我了。relay只有两对儿。没有孩子组的比赛,闺女(11岁)是年龄最小选手,她在泳池里追上四个人,我负责骑车和跑步。上百辆车只有我这辆车是休闲车,有车梯还有rack,哈哈。爬坡时我恨不得下车推着跑,没好意思,任凭被人超,心想等跑步的时候追回来。跑步是在很窄的一条trail上,好多石头和树根,我穿的是路跑鞋,连蹿带跳,还好一跤没摔。最后凭借跑步领先的5分钟赢了另一队,得了个第一。闺女很高兴,等我的时候给人帮忙打印成绩单,回来又在酒店游泳池里游了好一会儿。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ev' 的评论 : 替爱美丽谢谢云阿姨!今天她人生第一次去四天的summer camp,我已经开始想她了。。。
dev 回复 悄悄话 云阿姨祝贺爱美丽小妹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