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晨跑,晨骑,洄游的三文鱼

(2020-11-23 11:00:14) 下一个

晨跑。

有个大叔一直跑在我前面,不快不慢,身体很稳,一看就是多年的练家子。

有个小哥在红叶间快速掠过。

有人在路上写粉笔字。

回程时候看到肿瘤科大叔迎面跑过,五十多岁的他,刚跑完超马。

还有中学跑步队在训练。

这条trail在加州无数名震四方的trail里完全排不上号,却兢兢业业给附近的居民们带来一年一年的春花秋叶。我的马拉松,大铁之路,都是从这条trail开始的。

早上和脊柱大叔骑车。上次一起骑车还是1/1新年骑,what a year.

他看到我一句话说,哇你现在身材真好!有腰了! 卧槽。难道我以前水桶腰!

我骄傲滴告诉他,姐现在做力量训练,增肌减脂。脊柱大叔翘起大拇指,中国,ok!(开玩笑, 呵呵)

回来的路上遇到另外一个铁三姐们,吓了我和脊柱大叔一跳,起码涨了二十磅。大铁衣服穿得紧绷绷。

谢谢教练这一年的辛勤培育!

 

运动完,带家人吃饭。 农场边的小餐馆,是我每次骑车时候必经的打尖之处,这次只能坐在外面,只有我们一家人。对我们来说清净惬意,对餐馆来说,是很惨淡的。但是服务员还是很热情,一点也看不出不开心的样子。

吃完饭带家人去我骑车经过的一个山谷。 以前骑车到这里都觉得苦逼不堪,竟然从没意识到这多美。 稍微慢下一点脚步,风景立即变得如此不同。 但依然怀念那苦逼沉默的训练,不经过那种虐,就没有那种high。变态啊。

意外发现一个浅水滩,有很多三文鱼在洄游,我们看了很久。

三文鱼在这里出生,游到大海,再历尽千辛万苦,洄游三千英里回到出生的淡水浅滩,产卵,然后精疲力竭地死去。

天上有秃鹫一直在盘旋,被冲上河边待死的三文鱼,是他们等待已久的美味,残骸溶解到水里,养育许多微生物。 生命周而复始。

 

 

在河边坐了一下午、很治愈,听着水声。开始值班两周,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色的小溪 回复 悄悄话 以前骑车到这里都觉得苦逼不堪,竟然从没意识到这多美。 稍微慢下一点脚步,风景立即变得如此不同。 但依然怀念那苦逼沉默的训练,不经过那种虐,就没有那种high。- 心情或心境?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