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个里程碑---在zwift上骑了一个小时的roller

(2020-04-25 15:52:12) 下一个

roller买了一年多了,从没打开过。

我觉得我没有那个能力骑,自行车要在完全没有支持的光滑的roller上,需要非常强的自行车控车能力。

我一直默认并且接受自己的bike handling水平很差,不敢接受这个挑战。

疫情开始大铁训练减量,教练反复要求我开始roller,终于鼓足勇气打开roller盒子,老公看到说你这是要自杀?他觉得我和教练都疯掉了。

第一个星期每次我尖叫二十秒就下来了,但是教练一直逼我,她说要利用现在这个大好机会,做成一件很牛逼的事情,以后回头看这段时间,都是positive feeling。她在work out上都写好我必须一周几次,每次几分钟。

第二个星期我可以晃晃悠悠东倒西歪骑半分钟了。

第三个星期我可以骑五到十分钟了。

今天本地俱乐部有group zwift ride,一个小时,我问教练我可不可以和他们骑一小时,我的原意是在trainer上骑,结果教练说,你准备roller一小时?太牛了!go for it。

我。。。

于是十几个大叔大妈,在zoom上围观我骑roller,他们汗如雨下push 大watts,我汗如雨下如履薄冰。 roller上不能喝水不能擦汗,要一直全神贯注,一个小时比平时一个小时骑车要累很多。 骑完一个小时,那种自豪,谢谢教练总是push me out of my comfort zone! Together we did it! Again!

三项俱乐部大叔大妈们都好久没碰头了。好像一群小孩在zwift上你追我赶。 zwift的group ride功能真的不错,方便加入,一拍即合。

在这次疫情中,有的行业寒风中崩溃,有的行业却绝地而起,欣欣向荣。 zwift大概现在是运动界最火热的一个app了。是一个热爱自行车运动的硅谷亚裔研发的,现在是自行车训练的首选。现在又研发了跑步的功能。可以选择不同的路线,很多细节栩栩如生。

喜欢运动但是苦于不能外出的同学们,可以真心考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教练给你画条跑道,无论多长,你都能跑到。
落花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olebear' 的评论 : 你也可以试试看!很好的锻炼
polebear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