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夜色中的半马

(2019-11-16 22:47:51) 下一个

今天傍晚去跑道跑步,结果大学里举行橄榄球赛。真是人算不如天算。眼看着天黑了,路上跑步不安全,想起来我家附近中学有一个巨大的足球场,一圈一英里。那里好像有路灯的,而且没车。

天已经黑透了,依稀的路灯下,勉强看得见路面。跑的我心慌慌的。

跑了几圈以后,已经没有人烟的停车场突然有不少车开进来,出来高低胖瘦好几十个默默大哥。都是那种宽松的hoody。彼此打招呼,让我想起breaking bad里的交易现场。

难道这就是出现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场合?

我警觉地把手机拿在手里,随时准备打电话给老公。

默默大哥们们聊了一回儿天,就开始往足球场走,然后突然灯光大亮,脱下外套,都有整齐的队服,吆三喝四,竟然开始了一场热火朝天的足球比赛。

我的跑道顿时灯光如昼,在墨西哥话大喊大叫中,堪堪跑完半马。

感谢这些人到中年,寄居他乡却还保持着自己爱好的大哥们,让我夜色中的跑步不再那么漆黑孤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布兰雅 回复 悄悄话 虚惊一场。不过还是小心。
严惠姗 回复 悄悄话 买个防狼喷雾器PepperSpray ,以备不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