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Arizona铁人三项训练日记: 193 days to go ---游泳,下乡,拿trainer

(2018-05-09 20:33:36) 下一个

今天早上easy swim 1500,真是没有压力各种开心啊。

唯一不爽的是,一个亚洲大妈,拿着两个浮力塑料哑铃在泳道上走来走去,游泳池一共只有两条泳道,边上明明有浅水区可以用来锻炼,大妈偏要一个人占一条泳道,我游过去她还故意那胳膊顶我。我忍无可忍,指着那个lap swim的标志给她看说,这条泳道是用来lap swim,她还振振有词说,我就是在lap swim啊。卧槽。

边上泳道的帅哥招手让我过去,和我share一条lane。游完以后他自我介绍说叫Joe,和我一样都要去7/28的santa rosa 半铁。他说他以前三百多磅。但是现在身体看上去非常棒。真是铁杵磨成针。他说这个运动改变了他的人生。

今天下乡看病,忙了一天,然后自行车店跟我说trainer来了。以后可以在酷暑的时候在家里骑trainer了,还可以链接电脑软件,和伙伴们远程一起骑车,或者骑各个国家的模拟路线,真是憧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