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落花飘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新家第一篇:最后的悠闲

(2009-06-30 18:02:28) 下一个
IMG_0017 by you.

搬到现在这个新地方已经一个星期了,从凌乱不堪到一切井然有序,多亏爸爸妈妈了。爸爸妈妈忙碌了两个月,从打包,搬家,到重新布置,把一切都安排得妥妥当当,让我全然没有了后顾之忧,安心地度过了毕业前忙碌的过渡期。

我知道爸爸妈妈会每天都来看我的博克,在这里谢谢爸爸妈妈,呵呵呵。

寻找这个新家,也花了不少功夫和时间,既要地点合适,又不能太贵,最好还有小区可以让爸爸妈妈散步,这个城市比起原先的小镇房价贵很多,一下子还适应不了,我几乎放弃了,准备随便找个apartment了,冥冥中贵人相助,last minute找到了这个小房子,干净明亮,环境幽美,还有一个自己的小后院儿。原先的房主把他们的吊椅留给了我们,把我着实美了一把,呵呵,我一直有吊椅情结阿。现在吃好晚饭,我们就坐在后院里,聊天乘凉看报纸,好像又回到了以前小时候夏天的傍晚。这里的夏夜,凉爽宜人,爸爸老是说比上海舒服多了,他们是来避暑的了,呵呵。

明天就要开始专科工作的第一天了,邮箱里不断地收到新的单位的通知,好像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今天晚上坐在吊椅上,最后享受一下新工作开始前的难得悠闲。schedule已经出来了,我要连着on call两个星期,包括独立日和周末,而且也不像作住院医生开始的时候还有人带,一上来就自己独立工作了。不知道能不能适应下来。。。可惜不能带爸爸妈妈去看独立日的焰火了,心里挺惋惜的。

写下这个新家第一篇文章,祝自己一切顺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才看到标题。。。不会的,很快你就能适应新环境的,愿悠闲多多陪伴落花。
shuangmom 回复 悄悄话 新家看起来很舒适惬意。。。祝落花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AppleFlower 回复 悄悄话 Hi Luo Hua,

I have been travelling for the past month and haven't been able to follow your blog overseas. Congratulation on getting the best resident award and finding such a nice house. I'm envious, as I have 吊椅情结 as well, and I still don't own one. I have just started residency on July 1st. Good luck to both of us. :)
盈袖200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你啊,U DESERVE IT.
爸爸妈妈会留下来和你一起生活吗?
国内已经热得要命,我父母已到天目山去避暑了,他们现在每年都在那里待两个月。
随意简单 回复 悄悄话 优雅干净。多多享受。
小泥山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要大大的祝贺落花!好久没给你留言了,不过每一篇我都没有错过哦。祝你一切顺利!!! :) -- ZT

My parents are here with me for this summer as well. I'm so happy for you and for myself :)
mich_eom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好干净明亮又舒服!祝贺落花找到最适合你的房子!~
小淘 回复 悄悄话 真的要大大的祝贺落花!好久没给你留言了,不过每一篇我都没有错过哦。祝你一切顺利!!! :)
punny 回复 悄悄话 贺乔迁之喜哈:)
恩,爸爸妈妈明智的,前一阵上海巨热,37度都到过了,想想都可怕。。。
祝有一个顺利的开始!
aaalbert 回复 悄悄话 Feel really glad for your parents...
It will be better if they could stay in the States for a longer period.
流浪的人群 回复 悄悄话 斯是陋室,唯侬德馨;家有父母,心有明灯;你有远虑,必无近忧。。。

可能的话,我也会每天来看看你,体会你有妈妈的幸福。。。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嗯,新工作愉快!要忙中偷闲哦。。。。
蔓穗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不错,摇着吊椅还可以拨弄拨弄风铃……
little.snail 回复 悄悄话 温馨小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