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泰浩

海纳百川,取他人长高求成长;
刚自无欲,走自已道尔符正道。
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
个人资料
辛泰浩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高夫球柿与糗柿

(2022-11-03 04:19:20) 下一个

  柿(实)话柿(实)说,高夫球柿(事):柿子虽好不能过量食用。空腹吃柿子就会分泌太多的胃酸,损伤脾胃;柿子含有大量的单宁、胶质和可溶性收敛剂成分,过量食用柿子容易形成结石;柿子含有鞣酸,这种物质影响对人体的钙、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容易导致人体营养不良。因此,食用柿子一定要讲究科学。
  “实话实说,我认为自己正在变老,”
森川仅25岁已在喊身体老了 “力不从心”一年无胜绩。科林-森川星期二在玛雅科巴,本周美巡赛的举办地说,“不,我只是正在变老。我的意思是说,大学期间,我比现在喝酒厉害很多,可是很明显,当你上了年龄,你的身体很不一样。
  “我仍旧感觉很好,每样事情感觉都很好,每样事情的运动也很好,不过并不像以前那么干净了。我现在必须多做一些维护工作。不是说我需要做一些疯狂的事情。我真的不需要改变任何事情,只是需要把身体调整到我需要的位置。”
  让我们将时间回到2020年8月份。科林-森川在TPC哈丁公园赢得美国PGA锦标赛,尽管那只是他第二次参加大满贯。
  自从取得突破以来,加利福尼亚人没有停下过脚步。2021年,他赢得了一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在英国公开赛上第二度夺取大满贯,并且成为美国第一个拿下迪拜竞赛总冠军的选手。
  12月份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上,科林-森川只差18个洞就能成为泰格-伍兹之后最快登上世界第一位的选手。可是最后一轮打出76杆,他却丢掉了54洞5杆领先。
  自此之后,他一直很挣扎,他最近一场胜利仍旧是英国公开赛。

  软柿子:拿欧阳娜娜张韶涵没辙,台湾找软柿子开刀。因爱国又一台湾艺人被查处,
赖冠霖勇敢称“中国台湾”。台湾地区艺人欧阳娜娜演唱了歌曲《我的祖国》。在演出结束后,台湾地区当局暴怒,陆委会威胁称,将把欧阳娜娜依法查处,还要对其处以最高50万元新台币的罚款。而在当天,张韶涵也同样出席晚会并演唱的抗议宣传歌曲《守护》。张韶涵的这一行为,同样招致了台湾地区的强烈不满,认为其有通共之嫌。
  但台湾当局的惩罚还没来得及正式下达,就遭受到了台湾地区网友的疯狂反噬。因为对台湾当局做法的不满,以及台湾经济的持续不振,无数台湾网友选择了疯狂演唱和收听《我的祖国》,结果推动这首爱国歌曲一时风靡整个台湾地区。李艳秋说台军“爹不疼娘不爱”,几任“三军统帅”都是推手,“阿扁把‘国军’变马屁军,‘马政府’大小事都要星星们对镜头鞠躬道歉,军人的尊严已被自己的长官践踏得体无完肤,军人成了最好吃的软柿子,以及最大的弱势族群”。李艳秋文末表示现任“三军统帅”蔡英文说不忍看到台军被糟蹋,“说得好! 请她好好研究一下谁在糟蹋‘国军’?”

  日本高尔夫界金男玉女,曾经一度获得奖金女王头衔的古闲美保(40岁)和正当挥杆方遒的小平智(33岁)在这金秋时节决定结束五年的婚姻关系,劳燕分飞。
  资深球手金田久美子(33岁)在埼玉县武藏丘高尔夫球场领先2杆击败川崎春花,赢得三菱电机女子高球赛,实现第二个日巡冠军。两个冠军前后间隔11年,她创造了日巡最长空白纪录。裙摆摇摇,天才少女,以Glofer→Girlfer自称,金田久美子(Kanedakumiko),日本爱知县名古屋市出身的女子职业高尔夫选手,毕业于克拉克纪念国际高等学校,Stanley電気所属。金田久美子从3岁开始打高尔夫球,8岁的时候在“世界青少年锦标赛”(10岁以下)胜出(老虎伍兹也是这个记录)。2004年日韩对抗赛·高中生高尔夫锦标赛中学女子部2连冠。然后获得了“日本少年”,“世界少年”,“中部女子业余”等许多的业余的大会优胜。其后进入职业赛,2011年4月,第30回富士3K的最后一天从第8位5打差逆转了巡回首次优胜。

  柿春华秋柿:既不甘心受辱,又不愿当摆设,所以干脆裸退。道不同不相为谋,这自然是不看好的一个重要原因,与其年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不如不相往来。

  LIV收官战史密斯抱怨米克尔森打球过慢:他在使诈。
  汤姆-沃森与CBS体育台前高管莱斯莉-安妮-韦德(Leslie Anne Wade)宣布订婚,七月份结婚,可是几个月之后,两位分道扬镳。汤姆-沃森现年73岁,赢得39场美巡赛,包括8场大满贯,入选了高尔夫名人堂。2019年,他的太太希拉里在与胰腺癌搏斗两年之后去世。莱斯莉-安妮-韦德曾经担任CBS体育台外联部高级副总裁,之后创立了白梯合伙人公司,一个女性为股东的市场营销公司。她的第一段婚姻几年前以离婚结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