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美食收集作坊

业余爱好是做美食滴,喜欢和大家分享
个人资料
正文

【雪花坊】圣诞饼干交换派对实况记录

(2006-12-22 23:38:03) 下一个
【雪花坊】圣诞饼干交换派对实况记录

*** 未经作者允许,本帖内容文字图片不得转载或摘编 ***





上次说道交换饼干的活动,便和表妹及一位好友试了一下。

交换饼干活动的介绍



地点在我表妹的新家里。看看我巧手的表妹装饰的圣诞树!





礼物们,嘿嘿!





表妹准备的小零食,都是糖糖、巧克力之类的!





餐桌





盘子摆得多漂亮呀!





这个是越南的鲜虾春卷,我以前也做过的,不过她比我做得好。

对了,以前也是她教我的呢!





莲茎鲜虾沙拉,用龙虾片做盏盛来吃,很棒!





春卷,里面是肉肉的





醺三文鱼塞黄瓜





海鲜豆腐汤





白灵菇扒豆苗





百合芦笋





土豆泥





主角:烤火鸡





看这火鸡腿大的~~





切盘上来,配肉汁酱,还有蔓越梅酱。

可惜火鸡上来之前,我们都已经被非主角们塞饱了。每人只吃了两三块火鸡肉。





说正题就没多少了,大家已经酒足饭饱。醉翁之意不在饼干了。

这是作案现场:





取回家,装在小盒子里。





看看都有些什么!





盖上盖,扎个蝴蝶节,送给各位看官!祝大家圣诞快乐!





p.s. 由于雪花再过几个小时就得出城去探望公婆了。所以饼干的作法,实在是来不及整理了发上来。先给大家看几张照片过瘾吧~~,作法一定在新年前呈上!



我表妹做的薄荷巧克力卷





我表妹做的拇指果酱饼





我好友做的圣诞夹心饼





我好友做的柠檬罂粟籽饼干





雪花做的巴塞尔巧克力饼





雪花做的圣诞薄荷饼





欢迎大家点击图片,进入雪花的小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