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听歌】信

(2009-12-12 20:31:08) 下一个



【画中有歌】


摄影:quinster(永远的谢尤勤)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21751


 















(陈明)

亲爱的你现在好吗
在哪里在想些什么
为什么天真的脸上
有淡淡忧伤

这一晚我想对你说
看一看多年后的我
回想着固执的倔强
回家的慌张

想告诉多年前的你
有些失去的就让它走吧
我也怀念过去的你
有捧出一颗心的勇气

你在受伤的时候流过泪以后
尽量忘了心灵中那痛的感受
象此刻平静的我
游过命运那道旋涡

想着那时候的你
那么努力地朝着
自己梦的方向用力跑着
跌倒却不曾离开
泪水笑着淌下来

命运会点头
象回家的路上遇见了晚霞
勇敢地走吧
听着心的声音勇敢地走吧

啦拉啦~~~
Keep on believing

啦拉啦~~~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Keep on believing

受伤的时候流过泪以后
尽量忘了心灵中那痛的感受
象此刻平静的我
游过命运那道旋涡

受伤的时候流过泪以后
尽量忘了心灵中那痛的感受
象此刻平静的我
游过命运那道旋涡

想着那时候的你
那么努力地朝着
自己梦的方向用力跑着
跌倒却不曾离开
泪水笑着淌下来
现在一样很精彩

希望你看这一封信
明白我此刻这一颗心
笑着在人群的中间
走进了明天







(陈明-信)



***** 下载请点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