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这十多年没吃钙片,不喝牛奶,不缺钙的原因~~~只能是骨头汤啦:)

(2022-11-19 15:13:34) 下一个

我家姐妹三个,我个子最高。原来觉得可能是老大吗,先天占点优势。

后来想起我的童年是在叔伯爷爷家度过的,爷爷在食品公司做会计,隔三岔五的会拎一包筒子骨回家,算是员工的福利。炖完汤的骨头,啃干净晒干还可以卖给供销社~~~估计就是童年经常喝骨头汤,所以蹿个子吧:)

自己成家后也喜欢炖骨头汤,多年来颇积累了一些炖汤的心得,感兴趣的健友可点击下面的链接查阅(后面的【往期链接】中还有各种汤菜和中式烤火鸡的链接):

【家常便饭】健脾养颜的四神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玄米!现在都在微信上了:)
玄米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姐,好久没有问候.
祝你新年快乐,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