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菊知秋

秋风起深壑,秋叶舞商弦。 我在山头坐,静观秋月圆。
个人资料
山菊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藤帅:穿越时空的独白

(2007-04-03 12:42:20) 下一个
(from 藤帅's blog)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藤帅扬声:穿越时空的独白

My Heart Will Go On

---电影《泰坦尼克》主题歌朗诵

中文翻译:白色百合

My Heart Will Go On

Every night in my dreams
每一个晚上在我梦里

I see you, I feel you,
我见到你,我感觉到你

That is how I know you go on
我知道你仍在我身边

Far across the distance
穿越你我之间遥远的距离

And spaces between us
和时空阻隔

You have come to show you go on
你告诉我说,你从未离开过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近或远,无论你在哪里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心灵的永恒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再一次打开那扇(心)门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依然)住在我心里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的心也从不曾离开过你

Love can touch us one time
爱神让我们相爱一次

And last for a lifetime
而我们却用尽了一生来守候

And never let go till were gone
永不放手,直到生命终结

Love was when I loved you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那一刻我拥有的真实感觉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on
在我生命里, 我们的爱将永不止息

Near, far, wherever you are
无论近或远,无论你在哪里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我相信心灵的永恒

Once more you open the door
你再一次打开那扇(心)门

And you’re here in my heart
你(依然)住在我心里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的心也从不曾离开过你

You’re here, theres nothing I fear,
只要你在, 我便无所畏惧

And I know that my heart will go on
我知道我的心也会永远

We’ll stay forever this way
以这种方式和你相依相守

You are safe in my heart
我把你放在心中最安全的位置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and on

我的心将伴随你直到永远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3&postID=474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枫叶姐姐!
你喜欢我很高兴!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山菊花妹妹:
谢谢你!谢谢你送给我这首《穿过时空的独白》,我喜欢,我被感动!我将永久珍藏!!!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
那一刻我拥有的真实感觉。
在我的生命里,我们的爱将永不止息
我相信,心灵的永恒!
我的心将伴随你直到永远
Love was when I love you
One true time I hold to
In my life we'll always go no
I believe that the heart does go on
and my heart will go on nad on
晚秋枫叶红 回复 悄悄话 世间的爱,看上去,是多种多样的,五颜六色的:品尝它,味道有甜也有苦的。。。。。。
三年前,我先生因病逝世。他是个难得的好人!我们爱他!在和他遗体告别的那天,亲朋好友献上了无数的鲜花,挽联写法也打破了俗套,写得情真意切感人至深。。。。。。
放在我先生胸前的是一个用白玫瑰编制的小花环,那是我的“心祭”!上面写着“心相随----爱妻枫”我把心底深沉的爱送给他,让爱陪着他一同去了。。。
我喜欢三毛的一句话:生与死有爱就不会分开。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酷宝宝:堕落的都是别人的爱情:))

罢了:这一首很流畅,哀而不伤,欣赏! 谢谢了!!

书记:偶说尊敬的土村领导啊,俺知道你热心撮合网乡亲们,可是,可是也不要乱点鸳鸯谱嘛:))
慎重向书记介绍:腾帅是俺的校友,刚在俺小学妹林韵家认识滴。这篇是俺专门从他家‘顺’来送给‘晚秋枫叶红’JJ的。书记要是爱才,赶紧顺着上面那个连接去他家视察,为咱们土村收罗人才:))

秋叶君:我也喜欢这一句,确实经典!

酷宝宝 回复 悄悄话 激情的词句通过现代的传媒永远振荡着我们的心房,Jack 和Rose的爱情穿过时空久久的令我辈唏嘘。爱情,这个亘古不变的主题,到了二十一世纪,这浮躁而拜金的年代,是否会堕落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真正的爱情总是包含着深重的痛苦,就像一座闪闪发光,沉重而壮丽的十字架;真正的爱情,永远是一首在你心中起伏回荡,未完成的交响曲;真正的爱情,只存活在于你的记忆之中,唯有承载在回忆和想象的翅膀上,爱才能自由地飞翔。

我想,我应该算是爱过的吧,当年的爱情,可是一种豁出命去,灵魂燃烧成灰烬的爱情。可是,多年以后的今天,我却开始怀疑,我到底爱得是她,还是那个爱火中焚烧的我,以及我们曾经拥有的记忆?

我听到 钟声穿过黑夜
在空寂中弥漫开来
我生命的船
曾经停泊在
你那月魄如雪
渔火闪烁的枫桥下

风,从夜的漩涡里
展摆开来
裹着层层寂寞
侵入梦中的沙漠
在梦的沙漠里
我的绿洲在哪里?

酒杯是空的
与尔同消万古愁
愁也是空的
那么爱呢
拥着你的时候
为什么心也是空的

曾经让我
那么梦牵魂萦
锥心流泪的爱情
在回首时 
也只不过
恍如一梦

今生今世 我将不再见你
只因为 脚下流淌着的
已不是昨日的水流
而你 也不是曾经的你
所有属于我的
已经永远一去不还

情犹未已
诗已告终
花开花谢终是空
一如那来去匆匆
百啭无人能解
悄无声息的春风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菊花啊这个朗诵的是不是你老公啊朗诵的真棒啊下次你也给村民朗诵一段怎么样啊肯定好听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爱就是当我爱着你时,那一刻我拥有的真实感觉。
此话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