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永远都支持你,我的祖国!!!!!

(2008-04-09 21:46:22) 下一个
今天上班一直在担心着旧金山的火炬传递活动进行得怎么样,是不是也象别的地方那样遭到拦截。晚上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打开电脑,进到平常去的论坛逛逛,看到那里的姐妹有人今天参加了活动,心里好激动,赶紧认真的看了起来。

我在这里转发这个姐妹的文章: “我们是大概是大概快十点的时候到了旧金山,那就看到不同组织的中国人已经从来自各方的地铁蜂拥而至,然后我们一路高举国旗和奥运的旗帜向出发点行进,一路上对着过路的,友好的美国人发送印有由藏独破坏和打砸奥运火炬传递的照片传单,还有的过去和现在的图片,快到了出发点,远远望去是一望无际的红旗飘扬和兴奋的海洋,当然也有藏独得组织,只要有藏独得组织,我们中国人的队伍无论是来自于那个组织,哪个地方,都会把他们团团的包围,然后就是激烈的辩论,我也曾参加过国内的89,美国03年的旧金山反战游行,但不同于这两次的游行是,这次游行是两个阵线的对峙,一方是被西方媒体渲染的藏独分子激怒的中国人,一方是藏独和支持藏独得反对者,但无论他们怎样有组织的,都抵挡不住我们人的呐喊。我们高唱国歌,高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真的我的眼泪已经滑落,在国内也经常歌咏比赛唱这支歌,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自豪和骄傲过。如果对那些藏独得藏民的抗议还能理解,不能理解的是那些美国人,一个老白人女人拿着西藏独立的标牌,跟我辩论,我质问她,她是否去过中国和西藏,对中国的历史和西藏了解多少,我说我97年去过西藏,西藏人民过着幸福富足的生活,那个老女人看说不过我们了,就问那为什么我们要来美国,不回到中国,我答因为美国是因地安的,他们又杀了多少印第安人,难道他们给印第安人权了吗。总之类似的辩论是很多的,最后我意识到那些支持藏独的根本从来没有去过中国和西藏,只是从他们的媒体了解到的偏见就大放厥词,甚至一个美国人说他就是不喜欢社会主义。真是可笑和幼稚。再说新闻媒体,他们根本很少采访我们,他们的镜头也都对着藏独,于是只要看到媒体,我们就高举奥运和国旗在他们的播音员后面,让所有人看到中国的海外华人和留学生支持奥运的赤子之心。西藏只是中国的一省份,他们是由组织的,但我们是自发的,藏独的声音早都被中国人的呐喊所淹没。 虽然辩论不断,口号响亮,但是还没有很暴力的事件,虽然有时很激动。一路上从起点到终点,即遗憾也不遗憾的是,我们没有看到火炬的传递,因为临时改了路线,我们也都不知道在哪里,但我们去的主要目的是支持奥运,这就够了。 参加的人员,留学生,华人团体,社区组织,家庭主妇,与我在一起的有两个跟我一样嫁了美国人,她们把孩子让老公接,我们一直在一起。 当我们知道火炬已经结束,那时已经快四点了,发现嗓子已经快说不出话了,等我们走到地铁站,地铁站也是挤满了支持祖国的中国人,我一直都是身着我们组织的体恤,手举国旗和奥运旗帜,红色的帽子,上了地铁,很多人都投来好奇的目光,我自豪,因为我是中国人,我要所有的人亲眼看到,中国人是支持奥运,支持中国,不是象媒体报道的仿佛只有藏独,仿佛我们中国人理亏。此时此刻,真是在旧金山,无论什么方言,无论来自何方,因为我们都是黄皮肤,我们的心都在一起。”

看完以后,心里激动万分,真希望我也住在旧金山,那样我也可以为我们的祖国,我们的奥运尽一份绵薄之力。 想想真是气愤,那些藏独分子也就罢了,可是那些根本不了解我们祖国的一小撮美国人也跟着起什么哄啊。他们到底对我们中国历史了解多少啊?他们应该先去了解了解自己国家的发展史然后再来评判我们中国。那个可恶的CNN电视台,真想扛包炸药去把它给炸平了,一天早晚净说我们的不是。 通过这次奥运风波,看到我们中国人那么团结,真是打心眼里感到欣慰。真心希望我们的国家能顺顺利利举办这届奥运会。也希望那些不明真相而参与捣乱的人能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奥运是世界的而不只是我们中国的。他们这样做是彻底的违背了当初举办奥运的初衷。如果他们是真心希望世界和平,那就请好好配合我们举办奥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前路漫漫 回复 悄悄话 so do i!

那个可恶的CNN电视台,真想扛包炸药去把它给炸平了,一天早晚净说我们的不是。 通过这次奥运风波,看到我们中国人那么团结,真是打心眼里感到欣慰。
songwaimai 回复 悄悄话 胡锦涛看到文学城这些会多激动啊,他会下令解封文学城的,他会让祖国的普通老百姓享有基本的网络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祖国有希望了!中国人民终于见到了言论自由新闻自由的一线曙光了!中国人民又一次,似乎快要站起来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