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SHOPPING

(2006-11-25 06:07:21) 下一个
昨天是感恩节后的第一天.商家开始了他们每年的打折行动.丽早就约了我和她去SHOPPING,这是我来这里后第一次过感恩节,所以也想去看看.本来我们约好早上6,7点这样就出发的.可是她的孩子才6个多月到,所以她一直到了7点半才打电话给我说她就出门了.因为她到我们家有一段山路,还带着个孩子.所以我把老公叫醒,送我去到外面的路口和她汇合.在车上的时候我把丽的手机号写下来交给老公,这样如果有什么事他也可以联系到我.到了那里一看她已经等了我好几分钟了.急忙和老公说再见后就上了她的车.向JACKSON市出发了.开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车就到了.我们先去了MACY’S,到了商场里面一看也没有很多人,而且商品的价钱好象和平时也没有什么差别,心里的购物欲就下降了很多,在那里我就买了一条夏天的裤子,原来卖69刀的.现在标在上面的是17刀.本来觉得贵可是因为穿到了身上觉得还不错,就下了决心买了.丽还是象往常一样淘了很多的东西.好不容易等她买完了,到了收银台一看,怎么一下子就多了那么多人啊.晕,丽去排队交钱,我抱着孩子在一旁等,等了大约有30分钟吧,终于轮到她了.因为我抱着孩子,所以就让她帮我把钱交了.她付完钱回来,高兴的告诉我说我买的那条裤子才11刀.因为她也买了两条这样的裤子.我们都觉得挺开心的.要不是后来发生的一件事情.我想昨天我的心情还是比较愉快的.现在没有时间,婆婆叫我去做事了.下次再来说发生什么事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