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痛失吾夫

(2008-04-13 21:00:44) 下一个


昨天早上,丹尼开车和我一起出门,他要先送我上班然后再去做他的事。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还谈论到以后可依结婚的事。而经过了一个晚上的雷雨冲洗,蔚蓝的天空上静静的飘着朵朵白云。到了餐馆以后我们象以往那样亲吻道别,我还问他要不要带点东西吃。可是他摇摇头说不用了,然后就开车走。这时候的我根本没有想到一场厄运已经在等着我了。如果我能预知这将要发生的一切,那我就是拼了命也不会让他离开我的。

今天是星期五,奇怪的是客人竟然很少。我们邻居家那老夫妇俩和她那从得州过来的妹妹两夫妻来吃午饭了,原来他们刚从我丈夫上班的地方过来。老太太还高兴的说她看到丹尼了,而他看起来很喜欢在那里上班。我和他们聊了两句就过旁边做事了。大概20分钟以后,我无意中抬头一看,见到我们消防队的队长正急匆匆的从门外走进来,我赶快迎上去,以为他又想买春卷,我话还没有出口,就听他说:pingpung,you got go with me 。我一看他严肃的样子,吓了一跳。头都蒙了。第一个反应就是老公的癫痫病又犯了 。我连忙一把拽下围在身上的围裙和他夺门而出,一上车他呼的一下就冲了出去。从我们餐馆到医院也就两公里这样。一路上他和我说了一大堆话,大意是本来不想吓坏我的,可是丹尼现在需要我等等。当时我还不知道事态有多严重。想着老公每次发病都能很快恢复过了。这次应该也是这样的吧。在我的心里想到的是,等我到了医院他一定已经恢复过来了。看到我他会象以前那样安慰我说一切都过去了,他没事的等等。

到了医院,我们并没有能马上见到他,护士要求我们在候诊室里等候,等了十分钟这样,有个护士来叫我们,说医生要和我们谈谈。进去以后,医生说了一大堆,我听得不是很明白,可是有几个单词我有点明白,而我原本在国内的时候就是护士。医生叽哩咕噜说了一大堆话以后又马上进去了。我马上转过头来问DT医生都说了什么,DT一句话也不和我说,而是伸出手来揽着我的肩膀,把他的头低过一边。我心里顿时觉得不妙,再加上我自己理解的那句个单词,我心里明白了事情没有我来的路上象的那么简单。心里一慌,眼泪马上流了下来。DT把握带到候诊室那里继续等待。我的眼泪一直流个不停,然后陆陆续续的其他消防员也来了几个,大家都在那里一起静静地等待结果。护士又出来一次说可能要送JACKSON才行。我一听更慌了。这次怎么这么严重啊。没过多久就听到屋顶上传来轰轰轰的直升飞机声。然后我婆婆就来到了,她一听说要去JACKSON马上就一口否决掉了。她说要送就送到MEMPHIS。婆婆来了以后都是她在出面了。我除了哭什么用都没有。也不知道等了多久,护士又再一次来叫我们了。这次她七拐八弯的把我们带到了以个很小的房子里。对着门口的墙角上横挂着块木牌,是那种灯箱式的,正中的地方画着个十字架。背对着门口发了两排象教堂里的凳子,每排最多只能坐4,5个人这样。我很奇怪为什么要带我们来这么个地方。可是因为心里担心这丹尼,所以也没有多想。在那里等了大概10分钟这样。还是刚才那个医生进来了,他说他们已经尽力,可是他还是PASSED WAY了。我一听到这里心里好像冻结了一般,拼着命喊NO,NO,NO,NO,NO.然后死死的抱住婆婆歇斯底里的哭喊起来。我不能相信不敢相信也不愿相信这是真的。早上出门的时候还好好的一个人怎么才两三个小时的时间说没有就没有了。我不停的哭喊着,旁边的人看到我这样失常赶紧叫了护士来给我打了针镇静剂。
写不下去了。一想到老公走得那么突然,我的头都要炸开了。呜呜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