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归来兮

我是谁?要到哪里去?
正文

这算种族歧视吗?

(2006-12-03 16:04:03) 下一个
其实都过了好几天了.现在才想起来动手写THANKGIVING后那个黑色星期五去SHOPPING时发生的事情.本是不想写的,可是不写出来心里又老是觉得好别扭.所以还是决定动手了.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从国内带有一条连身的冬裙,需要配靴子穿,可是因为我没有把原来的靴子带来.所以老公答应送我一双作为圣诞节礼物.那天从MACY’S出来我们就到了旁边的另一个商场,名字我忘了.在那里我看中了一双,穿上以后感觉挺好的,它就摆在一面标着34.99的价格牌下,当时好开心.兴冲冲的就拿到收银台去准备结帐.到了那里一看,已经有一个黑人妇女等在那啦,而且她手上也拿了一双和我一模一样的靴子.而收钱的人却不知道跑哪去了.等了好一会,才看见个黑人小姑娘过来.这个小姑娘看来是个新手,在那里弄了半天,终于算完了排在我前面那个妇女所买的东西.那个妇女可能在心里已经算好了这次购物到底花了多少钱.而这个小姑娘所得出的数目和她自己所算的相差太大.所以她就提出了疑义.其他东西都和她原来看到的是一样的.就是算到那双靴子的时候问题出来了.那个小姑娘告诉她那双靴子是买78.99的.她一听就说不对啊.我是在那个写着34.99的牌子下拿的啊,怎么到了这里就变成78.99啦?那个小姑娘也不知所措了.正好从她身后的门里出来了一个中年的黑人妇女,小姑娘把她叫过来告诉她刚才发生的事,那个中年黑人妇女就说那是放错位置了,但她还是很干脆的说那就按34.99的给她吧.那个黑人妇女很高兴的结完帐走了.终于到我了,我想我是在那里拿的,应该也是一样的待遇吧.我在这个商场里就买了一条睡裤和那双靴子.那条裤子是14.00.那个小姑娘算完后说一共80多块.当时我就奇怪了?问她为什么啊?她说靴子是78.99,当时我就不高兴了,说那为什么刚才那位女士的才34.99啊?她说因为是我们放错位置了,是我们的错,所以要给她.我说那我也是在同样的位置拿的啊,我也以为是34.99,而且觉得价钱挺合适所以才拿的.为什么她可以按那个价钱买了而我去不行.那个小姑娘也不知道怎么回答我了,尴尬的站在那里不吭声.正好那个中年黑人妇女又走回来啦,小姑娘急忙向她求救.她就丢了一句话说我们放错了,所以她就得到了.然后就什么也不和我说就走了.给我气死了.丽原本是在大概6米远的地方抱着孩子等我的.看见这样的情形过来和我说不要了.我就付了那条裤子的钱就走了.回来和老公一说他也挺气的,说要是当时我在就好啦.他们这不是种族歧视吗?黑人歧视我们黄种人呢.可惜我英语不好.否则在那里我当场就这么说了.气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